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联赛战罢第三轮 鄂军“内战”地龙三连胜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昨天在郑州进行的全国5人制足球联赛中,两支鄂军—武汉地龙和三峡大学队狭路相逢,最终武汉地龙队以8:3战胜同省的兄弟队伍,取得三连胜。

  作为联赛三连冠的队伍,尽管地龙实力占优,但打破僵局却并不容易,上半场进行到第6分钟时,地龙才利用对方门将的失误,获得一个间接任意球,由彭科攻进一球。

半场结束,地龙仅以3:1领先,其场面远不是大家所想像的那样一边倒,直到下半场三峡大学队出现体能下降,地龙才以大比分锁定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的比赛现场,出现了百余名来自湖北的球迷,他们是特意来为两支鄂军加油鼓劲的。地龙主教练吴卓希昨特借本报,向这些长期以来支持他们的球迷们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鄂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