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总局欢宴派往奥组委同志“回家” 局长刘鹏致辞

  本报讯 11月3日晚,国家体育总局慰问在北京奥组委工作人员招待宴会在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副局长胡家燕、于再清、段世杰、王钧、冯建中、肖天、崔大林等与“回家”的同志们欢聚一堂,北京奥组委领导刘敬民、杨树安,部分项目竞赛部主任以及在奥组委工作人员代表出席了招待宴会。

  据了解,在北京奥运会申办成功到成功举办的过程中,总局通过选调、借调等各种方式共向北京奥组委选派干部近600人次,北京奥运会赛时在岗513人,其中选调干部85人,占北京奥组委选调干部的近五分之一。而在北京奥组委的27个内设机构中,总局选调的干部参与了20个部门的工作,在竞赛组织、国际体育组织联络、体育市场开发等多个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鹏在宴会上致辞时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实现了中国人民的百年梦想,而在这背后,包含了每一名工作人员的心血与汗水。他赞扬派往奥组委工作的同志,用汗水和智慧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了巨大贡献,并且经受了锻炼、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取得了进步。刘鹏说,“你们有机会直接为奥运会出一把力,是值得用一辈子去怀念的经历,也是人生一笔宝贵的财富。而若能将这个财富‘带回家’,在更高的起点上发扬光大,无疑会对中国体育事业做进一步的推动,推动各方面的共同发展。”

  3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和派往北京奥组委参与办赛工作的人员还举行了座谈会。杨树安介绍了总局派往奥组委工作人员参与竞赛组织等各方面工作情况,张秋平、任春晖、罗冰等多位同志做了发言。

  杨树安在座谈会中表示,在两个精彩奥运会中,所有人员都不辱使命,顺利完成了任务。他指出,“奥运会的结束并不是中国体育的发展到了终点,反而是在更高层次上的一个起点,希望我们这些工作人员可以多加思考,如何将经验运用到工作中,推动中国体育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钧在座谈会上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体育总局在奥运会后的最大收获之一就是拥有了一支深谙竞赛组织、国际交往和国际规则的高水平体育人才队伍,这是一笔非常雄厚的财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树安 | 王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