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篮协回应“凤铝事件” 适当时机将启动维权程序

  本报讯 中国篮协11月3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广东凤铝俱乐部“退出中国篮协组织”一事做出回应声明。

  篮协副主席刘晓农首先代表篮协宣读了《中国篮协关于“凤铝事件”的说明》,对凤铝事件进行了全面的回顾说明,用事实和相关条款重申了CBA联赛委员会工作内容及工作程序的合法性,并就“凤铝事件”中所涉问题进行了申明。

  针对广东凤铝俱乐部因CBA联赛委员会投票落选之后,通过媒体向社会发布的一系列不客观、不理智,诋毁、抹黑中国篮协并质疑CBA联赛委员会、CBA联赛和现有CBA俱乐部的合法性等言论,刘晓农一一列举事实回应。他表示,“CBA联赛委员会投票表决形式合法、结果有效,代表了CBA俱乐部投资人及其它相关委员从CBA联赛整体利益出发做出的选择,其合法性不容置疑。”

  随后,篮协常务副主席李元伟对“凤铝事件”进行了补充说明,他指出,“凤铝俱乐部自始至终丝毫没有通过正常途径协商解决问题的诚意,他们的不实之词已经对CBA联赛的品牌形象和市场价值造成了伤害,严重侵害了CBA大家庭的整体利益。”

  刘晓农最后明确表示,“中国篮协将在必要时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并将在适当的时机启动依法维权程序。”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