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王宝泉不愿轻易言胜 不稳定成天津女排最大症结

  在问到天津队如何准备与上海队的比赛时,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在谈话间四次说到“做好困难准备”,可见他对这场比赛的重视,他甚至表示:“这场比赛不会好打的,可能比跟八一队的比赛还困难。”

  也许是上一场比赛的一波三折,让王宝泉对天津队不稳定的发挥更加提心吊胆,说到上海队这个对手,他表现出前所未有的重视。
他说:“上海队这一两年来进步非常快,队中有国手,技术也比较细腻。她们已经在很多比赛中显示出了很强的实力,所以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困难准备。”上届联赛中,魏秋月在对阵上海队的比赛中,由于腿伤严重,影响了发挥,替补二传手于静打完了后面的比赛,并与队友一起以3比0拿下比赛。王宝泉表示,今天的比赛中,老队员一样要做好准备,随时替下发挥不佳的年轻选手。他说:“二传的首发肯定是魏秋月,她最近的情况更好一些。她的不足就是在比赛中有时不太清楚,这时可能会换上于静,让魏秋月在下面冷静一下。在副攻位置上,杨洁要做好准备,霍晶从前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发挥得不好,表现有起伏,这也是年轻队员的特点,一旦她在比赛中还不能打出水平来,杨洁就要上场。总之,不管是杨洁,还是王莉,老队员都应该知道自己在队中的位置,在需要的时候要发挥她们的作用。”他表示,两名国手回到队中一段时间了,但与全队的配合还不够,她们的表现还没有达到天津队的要求。

  但上一场比赛3比2逆转取胜八一队,还是对全队的士气起到了鼓舞作用,王宝泉说:“拿下八一队后,全队的自信心有了提高,但是还不能掉以轻心。这场与上海队的比赛,还是要做好充分的困难准备,这两天我们也看了她们的比赛录像,对她们进行了研究,虽然对手身材不高,但是技术很细,打法也有一定特点,我们做了认真的准备,今天这场比赛肯定不会好打。两队的胜率应该是五五开,一半一半。”(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 魏秋月 | 杨洁 | 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