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NBA球星"名变"猫狗大战 科比成最爱姚明也上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正在经历一段奇怪的赛季开局,他们将在未来的8天内只打一场比赛,那就是周三晚上的洛城德比,之后再等4天将对抗姚明的火箭队。

而这段时间对湖人休整磨合的最好时期。他们需要打造更成熟的防守战术,同时在半场进攻中要减少球队的进攻数。

  没有比赛的日子自然是有些枯燥,迎来赛季3连胜的科比接受采访时就说到:“这是我进入联盟以来碰上这样的赛程,一星期只有一场比赛。不过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提升全队的战斗力。我们还能更好。”老将也持相同意见:“这一个星期内,我们希望的是更多的比赛而不是训练。”虽然如此,湖人至少在周末强强对抗火箭时能得到很好的休息。

  当然湖人本赛季的全部赛程相比还是不错的。上赛季他们曾在15天内连续征战9个客场比赛,而新赛季虽然在三月底要连续做客7场,但是赛季最后7场有5场在斯台普斯举行,这有助于他们更好的备战季后赛。

  此外在结束周一训练的时候,杰克逊认为湖人小将拜纳姆在周一的训练中右肩受伤的伤情并没有大碍。“这只是一个非常普遍的动作。我认为右肩伤不会困扰拜纳姆,他很快就能回来。”同时禅师也对今天联盟的转会做了评论:“这不会影响到现在西部的格局。我只是想看看艾弗森怎么去适应活塞队。”

  球队领袖科比最近心情大好,不仅球队在球场上豪取3连胜,迎来美妙开局。他在球场外受欢迎程度同样在NBA球星中鹤立鸡群。在由一个宠物保险公司统计出来的65536个宠物名字中,取名为“科比”的宠物有359只,排名189位。而与其他NBA巨星名字有关的宠物中,叫“勒布朗”有5只,叫“姚明”的有2只,取名为“德克-诺维斯基”和“波士顿-加内特”只有1个,远远落后于“科比”。当然这些名字中有些是比较恶搞,一名来自约克郡的宠物爱好者把他的宠物狗取名为“科比-沙克-杰克逊”。(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杰克逊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