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NFL超级碗常规赛焦点战:小马18-15击败爱国者

  北京时间昨天,2008/2009赛季NFL常规赛第9周一场焦点战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展开争夺。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主场迎战同处于AFC的超级劲敌新英格兰爱国者,经过近3个半小时的争夺,小马以18比15击败爱国者。


  两支球队都是AFC的超级劲旅,在最近五年中两支球队总共参加了4次超级碗,这是两支球队连续第4年在11月的第一周遭遇,在最近5次常规赛交手中,爱国者3胜2负略占上风,爱国者最近两次做客都带走了胜利。两队本赛季表现都一般,爱国者5胜2负的战绩暂时保住AFC东部赛区头把交椅,而小马队3胜4负的战绩距离季后赛愈行愈远。

  由于同区的田纳西泰坦本轮击败绿湾包装工取得8连胜,因此小马队别无选择,只能争取更多的胜场以赢得外卡。比赛开始小马队果然先声夺人,第11分钟曼宁送出达阵传球,冈萨雷斯接住球完成达阵得分,维纳提里罚中附加分,小马队以7比0领先。第二节爱国者加强攻势,史蒂芬与斯特科夫斯基分别罚中29码任意球与35码任意球,爱国者半场结束前将比分变为6比7。第三节埃利斯冲阵6码完成达阵得分,爱国者选择2分附加分未果,但是仍旧将比分反超为12比7。好在小马队老将哈里森帮助小马队顺利取下首攻,第11分钟,曼宁向右前方吊球,冈萨雷斯稳稳接住球,随后小马队也选择了2分附加进攻,怀恩接到曼宁的传球冲过端区,小马队将比分反超为15比12,比赛日益白热化。末节比赛,爱国者再次利用任意球追平比分,不过维纳提里罚中52码的任意球,小马队又以18比15反超比分。随后两支球队的防守组成为比赛的主角,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小马队终于报了主场连续两次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冈萨雷斯 | 维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