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英媒体:谢联主帅打造华丽足球 孙继海将受重用

  孙继海比赛瞬间

    结束了一个多月的等待,孙继海终于又一次回到了布拉马尔巷球场的首发名单中。而这一次,中国太阳不仅仅重回球队的首发阵容,而且还完成他职业生涯的又一次爆发,在谢菲联队2比0战胜普利茅斯队的比赛当中,孙继海用优异的表现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并且在旅英生涯中第三次举起了象征当场最佳球员的香槟。

    搜狐体育讯 对于孙继海来说,全面的能力和“万金油”的金字招牌是他得以重回首发并且表现出色的重要原因之一,而如今,这面金字招牌给中国太阳带来的很可能是他在谢菲联队更大的成功。据英国著名足球网站vitalfootball.co.com报道,孙继海很可能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中受到主教练布莱克威尔的更大关注,因为谢菲联主帅表示,谢菲联队要让自己的战术体系更加华丽,打出漂亮的技术足球和攻势足球。>>>>>您认为孙继海在主帅布莱克威尔战术中的地位能稳固提升吗?

  vitalfootball.co.com在文章中指出,谢菲联队主帅布莱克威尔表示,他想要把更加吸引人的足球带到布拉马尔巷,让足球变得更加的性感。“每一个教练都想把自己的球队打造成一支技战术严明的球队,因为这样才能在比赛中取得更大的胜利。我知道我自己的想法,这就是我想让比赛更加的富有观赏性。尽管我的球队在本赛季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但是球队并没有始终如一的坚持自己的表现。”布莱克维尔说。

  “如果我们想要成功,我们就必须在战术上充满变化,把所有的东西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中,在比赛中能攻善守,中边结合,这些都是我们所需要的。而平庸的打法则是应该被我们抛弃的。”布莱克威尔补充到。

  从布莱克威尔的话中我们可以看到,在他的心中,他希望谢菲联队能够在场上控制住比赛的局面,并且有很好的节奏,不能猛冲猛打。而vitalfootball.co.com表示,布莱克威尔想要的并不是传统的长传冲吊和英式足球,而是更细腻,更漂亮的打法。而如果球队要始终贯彻这样的战术,像孙继海,霍华德和斯普林这样的对员很可能在布拉马尔巷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因为他们非常有能力,也更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

  的确,作为一名边后卫,孙继海并不是以出色的速度或者是强壮的身体而立足。全面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一直是他赖以生存的资本。纵观他禁赛复出后参加的三场比赛,头脑灵活的孙继海不仅没有给对手更多的破门得分的机会,而且还在进攻端让对手非常的头疼。在对阵普利茅斯队的比赛中他引诱对手吃到黄牌就是一个很好的说明。而且已经有谢菲联球迷呼吁中国太阳去尝试更多的位置,甚至像他在国家队一样去打后腰。现在,布莱克威尔的表态无疑是孙继海的一大利好,尽管主教练并没有明确表示某个球员的作用,但是vitalfootball.co.com的分析不无道理。

  布莱克威尔发表这番言论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球队前主帅瓦诺克给球队的战术体系带来了非常重要的影响,并且他还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瓦诺克给球队带来了非常重要的影响,当然,他也是一位成功的教练。我和他一起共事了好多年,他从来都不会允许球员直接把球从后场开到前场。在2002-2003赛季我们球队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我们进入了两个杯赛的半决赛,并且击败了很多英超豪门。我们这些年一直都非常的不错。”

  如今谢菲联队排名英冠联赛的第五名,非常有希望进军下赛季的英超联赛。而孙继海在此前也有豪言表示他会帮助球队以英冠联赛前两名的身份直接进入英超。现在,希望随着球队的战术体系的稳定能够给孙继海带来更大的发挥空间,也希望谢菲联队能如中国太阳之愿,出现在下赛季的英超赛场。

  (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布莱克 | 威尔 | 谢菲联 | 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