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皇马伯纳乌再论剑 皮队阿毛里争破46年坚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3点45分,2008/09赛季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尤文图斯队将做客伯纳乌挑战皇家马德里。伤兵开始逐渐回归的尤文图斯再次客场挑战皇家马德里,希望能够在近况不佳的白衣军团身上打破46年伯纳乌不胜的怪圈。

是队长皮耶罗继续自己的良好状态,还是阿毛里成为尤文图斯再次攻占伯纳乌的英雄?

  尤文图斯和皇家马德里是欧冠历史上的老冤家,双方此前交手13次,皇家马德里8胜5负占据上风。最近一次交手上轮欧冠,皇家马德里客场1比2不敌尤文图斯。历史上皇家马德里在尤文图斯的主场只有一次胜绩,1962年双方在欧冠淘汰赛中遭遇,皇家马德里客场凭借迪斯蒂法诺的进球1比0小胜。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在伯纳乌取胜的历史也要追溯到46年前,同样在1962年,西沃里的进球让老妇人尝试到了第一次在伯纳乌带回胜利的滋味。与此同时,皇马在欧战中共与意大利球队交手56场,26胜8平22负进78球失70球,尤文图斯在欧战中与西班牙球队交手48场,19胜11平18负进58球失54球。

  皇家马德里在上一轮欧冠和尤文图斯交手之前状态极佳,各条战线取得连胜。而尤文图斯当时则是遭遇连续不胜的尴尬。一轮欧冠过后,当两队再次遭遇的时候,情况正好换了个个。皇家马德里上周末对阵防守出色的阿梅里亚,只是和对手战成1比1平,近4场比赛1胜1平2负。而尤文图斯已经通过4场连胜摆脱了“危机”。

  尤文图斯虽然说是已经不再为球队陷入的危机而烦恼,但实际上还是存在很严重的伤病问题,布冯、特雷泽盖、波尔森、泽比纳、萨利哈米季奇邓重伤号依然在休养,老将扎内蒂虽然伤愈,但仍然在和预备队一起训练,本场比赛并未进入比赛大名单,而格里格拉受伤更是让尤文图斯后防线进一步雪上加霜。不过也有好消息,卡莫拉内西已经归队并进入比赛大名单,马尔基西奥也已经提前回归。皮耶罗上周末联赛发挥出色;更有意思的是,阿毛里本场比赛一定会全力以赴,因为巴西队主帅邓加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坐在伯纳乌的看台上。

  皇家马德里方面,后防线上现在状态最好的佩佩因为大腿有伤,本场比赛虽然进入大名单,但却未必有机会得到首发机会。德拉雷德留在了训练营,同样无缘本场比赛的,还有后卫M-托雷斯。尤文图斯旧将卡纳瓦罗本场比赛有望对阵老东家。

  上轮欧冠,尤文图斯态势不佳却在主场拿下比赛。本轮再度对阵,皇家马德里成了哀兵。尤文图斯上周末联赛对阵罗马让对手净吞两弹的同时,还让对手在进攻上一筹莫展,但本场比赛是否能在伯纳乌继续这样的出色表现呢?46年的不胜铁律,能否在本轮欧冠被打破?顽强的斑马战士们正在期待创造新的历史。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皇家马德里(4-4-2):卡西利亚斯/卡纳瓦罗、海因策、拉莫斯、马塞洛/加戈、范德法特、斯内德、罗本/劳尔、范尼斯特尔鲁伊

  尤文图斯(4-4-2):曼宁格/基耶里尼、莱罗塔列、莫利纳罗、德切利/内德维德、卡莫拉内西、西索科、马尔基西奥/皮耶罗、阿毛里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欧冠 | 皮耶罗 | 欧战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