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特维斯遇最大危机 金发美女曝野兽偷情细节(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5日15: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曼联前锋特维斯最近颇为不顺,作为红魔上赛季夺得双冠王的关键成员阿根廷人本赛季只首发出场4次,进球更是只有可怜的1个;此外,3000万英镑的转正费用也让野兽的新约充满悬疑。更糟糕的是,这位曾在赛场上拿出奶嘴庆祝以显示对家庭忠诚的曼联前锋上个月被《世界新闻报》爆料与金发美女风流。而就在本周,传闻中的风尘女子现身阿根廷一档娱乐揭幕,并自曝与特维斯的暧昧关系。

  现年25岁的玛利亚那-帕萨妮曾是阿根廷国内知名的足球宝贝,现在她已成为职业模特。在最近的一次节目中,帕萨妮大谈自己是如何的痴迷足球运动员,她还公开了上个月她与特维斯在曼联一场大捷后去打高尔夫球及寻欢作乐的细节,这与《世界新闻报》披露特维斯与金发女郎约会一事恰好吻合。

  不知道特维斯这回该如何向妻子瓦妮莎和3岁的女儿交差,看来现在抢回主力位置已经不是特维斯心中的头等大事了。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