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2008WBC世界拳王争霸赛 > 08拳王争霸赛动态

WBC拳王争霸赛火爆前奏 赛前称重两拳手起冲突

[组图:拳王赛称重惊现锁喉功]
拳王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郭健11月5日发自成都 今天下午,成都2008年WBC世界拳王争霸赛的重量级拳手赛前称重仪式在锦江宾馆举行。如同拳迷们经常看到的一样,这一次参加称重的选手之间也是剑拔弩张。被莫罗垃圾话所激怒的杰梅尔-迈克林内甚至给了对手一拳,好在事态被及时控制,没有酿成更大的冲突。

  原定于下午1时开始的赛前称重由于唐金的迟到而被推迟。而当这位花白头发的拳击推广人走进会场的时候,全场都听到了他高谈阔论。在对美国总统大选、巴以关系等重大话题做了一番阐述并高呼了几句毛主席语录之后,称重仪式正式开始了。

  首先登台的是迈克-莫罗,这位来自奥巴马根据地芝加哥的重量级选手的体重为103.4公斤。随后莫罗在此次重量级拳王资格挑战赛的对手杰梅尔-迈克林内亮相,他的体重是123公斤。称完体重之后莫罗和迈克林内在唐金的撮合下站在了一起,当整个仪式进入到“面对面”这个环节的时候,莫罗的喋喋不休终于让体重更大的迈克林内忍受不了了,他挥拳朝着对方面颊就是一下,好在莫罗闪躲及时,看着已经打中了的拳并没有给他带来什么伤害。眼看着局面火爆,唐金公司的工作人员赶紧把两个人拉开。而现在DJ则在旁边努力渲染说,“大家看到的这一幕可不是我们事先安排的哟!”

  在短暂的小插曲之后,本次比赛中最著名的两位拳手——戈洛塔和他的对手奥斯汀先后亮相。其中戈洛塔体重113公斤,而奥斯汀的体重则是104公斤。他们将在11月5日举行的国际重量级拳王争霸战中相遇。

  本次比赛另外八名选手的赛前称重将于明天下午进行。(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罗 | 迈克 | 唐金 | 奥斯汀 | 戈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