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首体“冰上芭蕾”门票紧俏 中国组合将全新亮相

  时隔3年,北京观众终于又能在首都体育馆欣赏“冰上芭蕾”了。

  因首体装修和举办奥运会,前两届中国杯花滑大奖赛都没在北京举办。明天,2008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在首都体育馆开幕。

  看点

  多位世界冠军来京 中国组合全新亮相

  本次花滑大奖赛吸引了众多世界名将。今年世锦赛男单冠军杰费瑞·巴特尔(加拿大)、去年世锦赛女单冠军安藤美姬(日本)和在韩国极具人气的女单选手金妍儿都将亮相京城。

  国外选手实力不俗,主场作战的中国选手也不逊色。在优势项目双人滑方面,卫冕冠军庞清/佟健、2006年都灵冬奥会亚军张丹/张昊将一起冲击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对中国组合在新赛季都以全新形象出战,不但换了新服装,还编排了新节目。

  票务

  票价大多不超百元 中低档票得抓紧买

  尽管本次比赛大腕云集,但观赛门槛并不高。除了周日表演赛的部分门票价格较高外,正式比赛的票价大部分不超百元。

  记者今天上午在订票网站上看到,除40元和50元的低价门票已基本售罄外,其余档次的门票还有较多剩余,想看比赛的市民抓紧买票。

  购票方式

  网上订票:登录网站 www.

  piaowutong.com

  电话订票:拨打400-818-3333

  门票价格设置

  6日 100元、80元、60元、40元7日 100元、80元、60元、40元8日 120元、100元、80元、50元9日 580元、380元、200元、120元、80元

  交通信息

  首都体育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4号

  公交线路:105、107、111、114、27、320、332、334等

  餐饮

  场馆设立饮食区 可就近解决晚饭

  中国杯比赛大多在傍晚,考虑到观众的晚饭问题,主办方在场馆南北大厅设立了饮食区,赛百味、屈臣氏等商家将就近为观众提供餐饮服务。

  要注意的是,根据花样滑冰观赛礼仪,瓶装饮料和易拉罐饮料都不允许带进场地。

  赛程及直播

  11月6日16:30冰上开幕式 17:00冰舞规定舞(直播)

  18:15双人短节目 19:45女单短节目

  11月7日 16:00冰舞创编舞 17:35男单短节目

  19:30双人自由滑(直播) 21:10颁奖仪式

  11月8日 16:00女单自由滑 18:10冰舞自由舞

  20:00男单自由滑(直播) 22:10颁奖仪式11月9日 14:30表演

  注:直播均为CCTV—5

  文/记者谷欣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