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婚礼前杨威众人前许愿 杨云动情告白"嫁出去了"

    搜狐体育讯 (何烃烃陶冶11月5日三亚报道) 这一刻,新郎说“不容易”,新娘则大呼“紧张”,但对于杨威和杨云来说,无论是哪种心情,他们都将迎来一生中最难忘的一刻——6日上午9时,杨威和杨云的婚礼仪式将于9时在三亚天涯海角景区内举行。

  11月5日晚,中国体操界以及杨威、杨云的众多好友们都到达了下榻的阳光大酒店,三亚市政府也与当晚在阳光大酒店的海滩草坪上举办了欢迎晚宴,欢迎到天涯海角景区举办婚礼的杨威杨云以及中国体操界的人士。

  在晚宴开始之际,杨威杨云以主任的姿态上台发表了感谢。“谢谢”是杨威的开场白,从领导到自己的好哥们,他依次谢了个遍,随后他说道:“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明天我就结婚了。我们经历了这么多的挫折和不易,现在终于走到了一起,谢谢大家的支持!”

  与杨威的寥寥几句不同,新娘杨云则显得更加动情:“我现在非常紧张,我觉得今晚我肯定睡不着了。”她顿了顿,然后颇有感触地说:“因为明天我就嫁出去了。”嫁出去,是一个女孩变成女人最重要的一步,杨云即将实现这最重要的一步。

  “希望我今后能与杨威白头偕老。”当杨云说完这一句之后,一旁的杨威开始抢话:“等到我们白头偕老的那一天,我一定再来三亚,重回天涯海角!”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陶冶)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