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拉多纳在祖国正式“升帐” 首要任务进军南非

  不管怎样,马拉多纳昨天终于变成了阿根廷主帅。据悉,马拉多纳将得到20个月合同,每月10万美元的酬劳,这是前任巴西莱的三倍。除此之外,马拉多纳还有夺冠奖金。

  “马大帅” 想换助手没得逞

   昨日凌晨,马拉多纳西装革履地坐在昔日教练比拉尔多身边,印象中桀骜不驯的球王从未这样乖过。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正式宣布,迭戈·马拉多纳从此是蓝白军团的BOSS(老板)了。1986年世界杯冠军教练比拉尔多将担任顾问,马拉多纳的两位国家队队友、2008年奥运会金牌教练巴蒂斯塔与布朗将出任助教。

  虽说马拉多纳挂帅毫无悬念,但助教人选上却有些节外生枝。老马并不想让巴蒂斯塔和布朗辅佐他,因为他们的想法有些让马拉多纳不满。“马大帅”期待他的好友,前阿根廷足球名宿曼库索和鲁杰担任助手,不过很显然,马拉多纳没说动格隆多纳。

  “马家军” 首要任务进军南非

   昭告天下后,马拉多纳公布了他上任后首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他的国家队处子秀将是19日与苏格兰的热身赛。对于劳斯莱斯上的“灰尘”,老马可是毫不留情,将国米球星坎比亚索、门将阿邦丹谢两人清除,也没有召入与巴萨有协议的梅西。马拉多纳这次从老东家那不勒斯征召了拉维奇和丹尼斯入队。

  虽然此前利物浦中场马斯切拉诺表示自己的性格并不适合作为队长,但是老马却依然认为,“马斯切拉诺将会是我们的队长。”

  老马上任后“马家军”的首要任务是率领阿根廷从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杀出重围进军南非。目前,阿根廷队10战仅积16分,排在巴拉圭和巴西之后列第三,随时都有打附加赛的风险。近七场比赛,阿根廷队仅取得了一场胜利。

  金报综合报道

  “麻辣”语录

  “我才是球队老大”

   ●“我需要的助手是能够服从一号人物命令的人,而那个一号人物就是我。”

  ●“我不担心会王冠落地。事实上,如果我重复以前的(浪荡)生活,才会王冠落地。”

  ●“我现在就像当年成为国家队球员一样心潮澎湃。”

  ●“如果比拉尔多让我睡觉,那肯定是天下太平。”

  ●“最近我和卡洛斯(比拉尔多)说的话比和我女儿讲的还要多。”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4日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