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发布会球星学娱乐明星 央视名嘴拜师阿迪江

   “一切从这里开始。”11月5日,距离CBA新赛季开赛还有十天的时间,中国篮协在北京万豪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08—2009CBA联赛就此开始。告别了上个赛季“三剑合一”的主题,本赛季开始了以力推新人为主的新口号,“一切从这里开始。

”王治郅作为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代表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感觉非常好,更多新人的融入有助于联赛的发展,也会让比赛更有看头。”出现在媒体面前的阿的江消瘦很多,有些发福的主持人沙桐忍不住现场讨教起减肥经验来。 金报北京专电 记者 邹鑫

  球员签名学娱乐明星摆POSE

   新闻发布会现场因为各队当家球星的到场聚集了更多的人气。备受关注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主力中锋王治郅、穿着时尚的广东宏远队员王仕鹏、辽宁队当家球星张庆鹏……他们身着新赛季队服亮相。当江苏队韩硕和东莞队张凯展开新赛季最新球队版图时,每支球队代表上台在自家区域签上了名字。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沙桐担任本次新闻发布会主持人,现场指导球员在细节处体现职业化。“要学习娱乐明星,他们在签名板上完成签名之后,都会摆着签名的POSE供媒体拍照。”沙桐边说边为球员示范。

  在新闻发布会上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发表讲话,介绍本赛季不管是从媒体采访环境,还是裁判员监察机制都做出了详细的规定,CBA联赛会以一个更好的面貌呈现给球迷。与此同时,为了使更多的年轻球迷融入到CBA联赛中,中国篮协将网易设为未来三个赛季的官方网站。

  阿的江减肥成功受追捧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八一双鹿男篮主教练阿的江是唯一一位发表讲话的教练员,他认为在职业化的道路上不管是运动员还是教练员都应该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作为球员,是否职业,先要了解运动的规律,运动的规律需要你做什么,你就必须符合规律地来做,和我们过去打球的那个年代相比,现在的运动员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职业就是通过职业化来约束你做符合规律的东西,所以从方方面面都要做运动员、教练员该做的事。”

  经过了夏训,出现在媒体面前的阿的江消瘦很多,有些发福的主持人沙桐忍不住现场讨教起减肥经验来。

  篮协掌门人李元伟将离任

   CBA新赛季11月15日打响。 据了解,中国篮协掌门人李元伟即将在下周卸任。他表示,在个人任职期间还是比较幸运的,中国篮球的成绩没有让大家失望、篮球联赛的职业化程度发生了很大的变化。2006年亚运会,中国男篮在姚明不在的情况下,迎战由“雇佣军”组成的多支西亚球队,并最终取得冠军;中国女篮在此届亚运会中也顺利拿到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男女篮同样完成了既定目标。

  ESPN专栏作家安迪-凯茨日前透露,曾四次入选NBA全明星的文-贝克即将赴中国山西中宇效力,原因是目前山西队的主教练正是他当年在西雅图超音速效力时的教练,文-贝克愿意在新赛季继续为鲍勃-维斯打球。贝克曾于1995、1996、1997、1998年四个赛季入选全明星,2000年入选梦四队,夺取2000年悉尼奥运会冠军。他可能是CBA14年历史上的最强外援 小宗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