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2008WBC世界拳王争霸赛 > 08拳王争霸赛动态

帕拉西奥斯:父亲让我当拳手 刻苦训练造就冠军

    搜狐体育讯 郭健11月5日发自成都 来自尼加拉瓜的帕拉西奥斯是训练中那个最刻苦的小个子!很少有拳手会想他那样在对媒体开放的公开课中那样拼尽全力,“我一直在以冠军的标准来严格训练自己,”借助于英语和西班牙语两位翻译,胡安-帕拉西奥斯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的确,在运动方面我曾经有其他的选择,”帕拉西奥斯这样介绍自己的拳击之路,“我原本有希望成为一名棒球运动员。但是我的父亲希望我能够成为一名选手,后来我听从了他的建议,完成了他的梦想,成为一名世界冠军。”胡安-帕拉西奥斯的父亲靠卖衣贸养活一家,他热爱拳击,他的儿子深受他的影响,也十分热爱拳击。当经济情况允许的情况下,他总是带这小胡安-帕拉西奥斯去看拳击比赛,当买不起票的时候,就带他去找个有电视的朋友观看拳击比赛。

  胡安-帕拉西奥斯在他十五岁时正式开始练习拳击。在短短几个月的训练后,他的天赋开始显露出来,在所参加的比赛中只输了不到百分之十的比赛。“我的经纪人将我推荐给了唐金,唐金看过我的记录后表示很喜欢我。在今年的八月份唐金就给我安排了一次比赛,幸运的是我在那场比赛中获胜并成为世界冠军。”帕拉西奥斯说。

  作为一名迷你轻量级选手,帕拉西奥斯给人以“精瘦”的感觉,不过他并不会因为控制体重严格饮食,因为一个秘密武器让他的体重始终能够保持在50公斤左右,“之所以能够保持这样一个体重,最主要是因为我一直在刻苦训练。除了饮食之外,通过训练让我在体重方面没有遇到什么问题。”

  在本周五的WBC世界拳王争霸赛中,帕拉西奥斯将在迷你轻量级过渡拳王争霸战中迎战来自日本的三泽照夫,“对手是一位优秀的拳手,我希望能够在周五的比赛中击败他。所以我一直在以冠军的标准进行着训练,”帕拉西奥斯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安 | 唐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