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新赛季发布会举行 王治郅率18好汉摇旗呐喊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CBA新赛季将于本月15日拉开战幕。赛前新闻发布会昨天在京举行,公布了赛程、赛制、口号和新的条例等一系列准备工作。王治郅、王仕鹏、张庆鹏、刘炜、张云松等18支球队形象代言人也悉数亮相。

  11月15日,CBA将在东莞拉开战幕,口号是“一切从这里开始”。新赛季CBA包装更加仔细,18支劲旅各自派出本队旗帜性人物来到现场,他们分别在象征自己球队的中国篮球版图上签名,新的厮杀即将开始。担任总冠军球队广东宏远代言人的是王仕鹏,他和所有到场球员不同,以衬衫和背心的便装造型亮相,再配上一副雅致的黑边眼镜,颇显斯文。

  联赛办公室负责人张雄介绍了新赛季的变化,如增加比赛场次、放宽外援上场时间、恢复南北分区、引进亚洲球员、处罚制度更严等,“2008-2009赛季将是CBA历史上比赛场次最多、赛程最长、参赛球队最多、外援上场时间最长的赛季”。篮管心主任李元伟说:“后奥运时代,CBA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他说,CBA近两年出现了一些问题,引发了社会思考和关注,篮协也在这一过程中不断吸纳各方面意见。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