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大鲨鱼笑称儿时曾犯罪 大嘴奥尼尔怕得罪艾弗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在大选日当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太阳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对自己的政治倾向守口如瓶,但是谈到联盟近期发生的大事时,他倒是知无不言。

奥尼尔表达了自己对掘金-活塞交易的看法:“我觉得掘金得到了最大的好处。”这笔交易的两位主角都曾经在总决赛上和奥尼尔交过手,但是奥尼尔只对比卢普斯在2005年和2006年季后赛中的表现大加赞赏。

  奥尼尔如此评论比卢普斯:“‘关键一投先生’(比卢普斯的外号)是一个为活塞付出了很多的球员,我记得在那年的我们对阵活塞的系列赛中,他投中了很多关键球。”奥尼尔认为,得到这位把传球放在第一位的组织后卫之后,掘金的实力将会有很大提高,他说:“他们本来就有一套不错的阵容,现在又得到一个擅长组织进攻的家伙。”

  但是在谈到谁是东部最佳球队时,奥尼尔又变得主观武断了。即便被问到波士顿凯尔特人是不是他们最大的总决赛假想敌时,奥尼尔也还是固执己见。他说:“不是。因为我之前碰过他们。我不在乎哪支东部球队打进总决赛。我只是希望我们能够打进总决赛,对手是谁都无所谓。”奥尼尔虽然回避这个问题,但是另一位太阳内线球员谈到了自己心目中的东部四大强队。斯塔德迈尔说:“凯尔特人显然是我们最大的假想敌,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斯塔德迈尔也不赞同奥尼尔对那笔交易的看法,他说:“得到艾弗森之后,活塞能够做出一些成绩。”他还认为76人和骑士是排在凯尔特人和活塞之后另外两支东部强队。为了防止有人误以为自己是在批评乔-杜马斯的交易决定,奥尼尔后来又特意强调:“艾弗森到了底特律之后,活塞的实力也会增强不少。”

  新泽西是奥尼尔的家乡,在对篮网的比赛前,他还特意去自己儿童时代玩耍的乡间去走了一圈,他还送了很多球票给住在当地的亲朋好友,抽空去看了一场新泽西魔鬼队的冰球比赛,考察了当地的一些投资项目,而且还去了一个对他而言有特别意义的地方。奥尼尔笑着说:“我甚至还去了一个小商店,我小时候曾经在那里偷过糖,而且偷了两次,第二次是为了试试看会不会被发现。”

  关于这个小偷小摸的传闻,奥尼尔显然是在开玩笑,但是谈到他在当地的投资项目时,奥尼尔立刻变得一本正经起来,他说:“我在那里有很多项目。市中心有一个。在新球馆附近有个餐馆是我开的。我在这里有很多生意。我只是顺道去检查一下,看看手下的人是不是在认真做事,如果他们不老实的话,我就会给他们点颜色看看。”除了新泽西的产业之外,奥尼尔还在奥兰多投资了一个旨在救助盗窃受害人的项目。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比卢普斯 | 艾弗森 | 斯塔德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