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奥巴马保镖竟是巴蒂尔队友 曾随队击败乔丹母校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保镖雷吉-勒夫大学时期就读于杜克大学,不仅是巴蒂尔、邓利维和杜洪的队友,更是布泽尔的强力替补,而在现在的篮球场上,他的队友是奥巴马……

左:奥巴马 中:勒夫 右:杜洪

  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的身边一直有一位贴身保镖无处不在地跟随着他,他的名字叫雷吉-勒夫,勒夫和奥巴马情同手足,两人关系有如兄弟般亲密,每天几乎形影不离。

  雷吉-勒夫于1981年6月21日出生,高中时期就读于普罗维登斯学校,大学时期就读杜克大学时主修政治学和和公共管理学。另外,他还是杜克大学蓝魔篮球队的大前锋,并且在2001年帮助球队获得NCAA总冠军。在2002年由于涉及酒后驾车勒夫遭遇禁赛,但在2005年回归之后便成为球队的队长,同时勒夫也是一名橄榄球好手,在杜克大学的橄榄球队里助攻外接手,但随后在NFL几支球队之间试训都已失败告终。


  或许你记得雷吉-勒夫,那时候他在2005年帮助杜克大学蓝魔队获得了ACC的冠军,而现在的他成为了奥巴马身边的贴身保镖。勒夫理所当然必须为奥巴马准备好日常生活里的一切,但是当奥巴马摆脱政务获得自己的业余时间的时候,他就会和勒夫参加各种篮球即兴比赛。

  勒夫对奥巴马的技术和身体都盛赞有加:“奥巴马在场上的脚步一定非常灵活快速,并且奥巴马投篮更加容易,因为他是左撇子,奥巴马最不能容忍的便是失败,因此他一直在很努力地打球。”

  事实上,勒夫是个擅长各种运动的多面手,就读于杜克大学期间勒夫便在学校的橄榄球队效力了4个赛季,另外他还是学校篮球队的大前锋,在2000-01年杜克大学获得总冠军勒夫功不可没。

  勒夫橄榄球技术超群,在杜克大学即将毕业之时勒夫以非选秀的自由人身份与绿湾队签约,但在一个赛季之后勒夫便被球队抛弃,最后勒夫转投达拉斯牛仔队,但勒夫的运动生涯在2005年牛仔队的季前赛中结束了,最后勒夫还是没有选择参加职业联赛。

  在晚上的时候奥巴马经常会和勒夫一起观看比赛,当他们身处芝加哥的时候,他们就会经常进行一些即兴比赛。勒夫经常会和杜克大学时间的队友杜洪和奥巴马展开比赛,杜洪说:“每个人在比赛中都会打得更加卖力,每个人都想让人们知道他们在未来总统的头上得分了。”

  虽然勒夫只是K教练手下的一个板凳球员,但是勒夫的能量和防守却广为人知,不过勒夫的远投能力却非常糟糕,在大学时期他的3分球共出手2次,并且2投全失。奥巴马开玩笑地说:“勒夫的判断一般都不是很准,但他却依旧自信他能够命中三分,我想这就是K教练把他下放板凳的原因吧。”

  勒夫在杜克大学效力的3个篮球赛季里场均仅贡献1.4分和1.7个篮板,但他依旧是篮球队的风景线之一,K教练说:"在那一年的那一场比赛中面对着4000人他上场打了18分钟,我想他表现得足够令人满意,在那一年杜克大学和北卡罗来纳大学在决赛中相遇了。在那场比赛中卡洛斯-布泽尔由于左脚受伤无法参战,这迫使K教练动用球队板凳上健康的球员,虽然球队已有肖恩-巴蒂尔、迈克-邓利维、杰-威廉姆斯和杜洪,但是面对对方7英尺的布兰登-海伍德,最终K教练认为勒夫才是最适合的人选,被派上场后勒夫表现出色,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篮板数8个,并且帮助杜克大学在最后以79-53击败了乔丹的母校北卡罗来纳大学。在几周之后蓝魔击败了亚利桑那大学并获得了他们的第三次冠军,但由于布泽尔的伤愈回归勒夫并未在比赛中获得上场的机会,但勒夫依旧和球队分享了冠军的喜悦。

  毫无疑问地勒夫已经赢得了奥巴马的信任,在奥巴马当选之前奥巴马曾表示假如他当选的话那么勒夫继续成为他的工作伙伴。并且奥巴马曾说过假如他当选的话,他将在白宫里建筑一个篮球场,那将成为奥巴马和勒夫的一片乐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克 | 雷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