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群雄争霸

汇丰冠军赛今日开战 亚洲球手挑战世界顶尖球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总奖金额五百万美元的“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揭开战幕。众多来自中国和韩国等亚洲国家的顶尖球手们在今日与世界一流高手进行颠峰对决。

   2007年亚洲巡回赛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梁文冲与欧巡赛的新科状元,瑞典选手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以及哥伦比亚的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同在今日第一组较量;而当前保持最多亚巡赛获胜记录的泰国选手塔旺•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也在今天迎战今年两项“大满贯”头衔得主爱尔兰选手帕德里克•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以及澳大利亚选手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

   亚洲巡回赛2006年度奖金榜排名第一的印度选手杰夫-米克•辛格(Jeev Milkha Singh)则与“2007汇丰冠军赛”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球星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及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同组开球;17岁的韩国小将卢乘烈(Noh Seung-yul)此次挑战的是迅速走红的美国球手金河珍(Anthony Kim),这对年轻人的组合被称之为“青春之战”。

   梁文冲相信本周在上海的赛事是向世界展示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最佳时机。“中国高尔夫水平正在逐步上升,本周群星汇聚的大赛令我们倍感兴奋。就同其他运动项目的选手在奥运会上的表现一样,这将是一个上佳机会向世界其他国家和球手展现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梁文冲说道。

   当梁文冲和马克•布朗(Karlsson)在发球台上相遇时,无疑是他证明自己实力的时候,后者最近成为了夺得欧巡赛2008赛季排名榜榜首位置的首位瑞典球员。

   “我知道对于很多本土球迷来说,这是一场梦想之战,当他们前来为我助威时更是如此,这将是一场2007年亚洲第一选手面对欧洲第一选手的阻击战,”梁说,“我期待这场挑战,希望能有强劲的表现。”

   目前在亚洲巡回赛排行榜上尾随新西兰选手马克•布朗(Mark Brown)之后的辛格, 也在期待有所斩获的球手之列。“我一直打得不错,状态良好,我对本周得比赛期待已久了,” 辛格说。

   “我打过很多有马丁•凯梅尔出场的比赛,但这是第一次与他直接交手。这样的编组让我非常兴奋,我们看看结果怎样吧。” 辛格补充道。

   同时,新近窜红的韩国小将卢乘烈上个月在“美的中国公开赛”上刚刚夺得自己的首场亚洲巡回赛胜利,将面对当前世界排名第八的金河珍, 和德国选手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 “本周的球手阵容这么强,很难说谁能夺冠,然而我相信经验是本周取胜的关键,我希望在亚洲巡回赛上所取得的经验能在本周比赛中得以发挥,” 卢乘烈说。他最近刚取得美巡赛资格赛的下一阶段参赛资格。

   汇丰冠军赛由欧巡赛、亚巡赛和澳大利亚PGA巡回赛、阳光(南非)巡回赛和中国高尔夫协会共同认证。新一轮获赛资格标准使得前三年的卫冕冠军都得以亮相赛场,其中包括首届冠军英格兰选手大卫•豪威尔(David Howell)。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辛格 | 布朗 | 杰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