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杰克逊发威勇士逆转取胜 安东尼28分掘金遭连败

勇士VS掘金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刚刚经过大换血的丹佛掘金101比111客场负金州勇士,四节比分为35-28,24-30,21-26,21-27(掘金在前)。

  本场比赛掘金新交换来的比卢普斯和麦克戴斯都没有披挂上阵,掘金在第一节率先进入状态,他们最多领先优势多大17分,但是逐渐找回手感的勇士在第二节中段将比分反超并一举在第四节奠定了胜局。

勇士队长斯蒂芬-杰克逊此役拿到29分7助攻,阿祖布克22分,年轻前锋布兰登-赖特18分13篮板。

  掘金方面,安东尼30投13中拿下28分,内内19分15篮板,邓台-琼斯有15分进账。

  第一节掘金首发控卫安东尼-卡特一上来就助攻内内-希拉里奥上篮得分,随后他又自己上篮得分,掘金以4-0开局。图利亚夫随后用跳投帮助勇士拿下两分,卡梅隆-安东尼通过跳投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分。顶替被交易的艾弗森出任先发得分后卫的邓台-琼斯此后连拿7分,帮助球队取得17-4的梦幻开局。大比分落后的勇士随后加强了防守,比德林斯一记漂亮的大帽送给了掘金主将卡梅隆-安东尼,阿祖布克三分帮助勇士将分差拉回到10分以内。此后又是安东尼得分外加助攻让掘金34-17领先17分之多。第一节末段,在勇士队长斯蒂芬-杰克逊的神勇表现率领下,勇士打出了一波11-1的小高潮。第一节结束,掘金以35-28领先勇士7分。

  第二节克雷扎率先为掘金拿到两分,史蒂芬-杰克逊马上用一记中投得分还以颜色。随后双方命中率开始下降,双方的进攻均无功而返,此后布兰登-赖特跳投得分终于打破了双方的得分荒,勇士34-40落后进入官方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勇士开始将比分迫近,离第二节结束还有6分49秒,布兰登-赖特抢到进攻篮板后暴扣得分帮助勇士首次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继续上演拉锯战,随着C.J.沃特森的突破上篮得手,勇士在上半场58比59只落后1分。上半场安东尼拿到14分为掘金最高,而勇士替补前锋布兰登-赖特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4分,上半场双方命中率均达到5成。

  第三节一上来邓台-琼斯和安东尼为掘金各拿2分,掘金将优势扩大到5分,关键时刻又是小将布兰登-赖特的补篮得手帮助勇士追成了65平。此后双方一直交替领先,两队都连续投篮得分。其中安东尼的表现最为抢眼,他在第三节独取9分,但是史蒂芬-杰克逊和阿祖布克也同样表现出色。随着安东尼最后时刻的上篮被图里亚夫封盖,勇士在第三节结束时84-80反而领先掘金4分。

  第四节贝里内利的中投帮助勇士继续扩大比分,但掘金随即打出一波10-3的高潮后再次将比分反超,勇士主帅老尼尔森见势不妙马上叫了暂停。暂停过后布兰登-赖特替下了哈林顿,一上来赖特就投篮命中帮助勇士重新取得领先,随后杰克逊和阿祖布克又先后上篮得分,勇士打出6-0小高潮取得了95-90的领先,这次轮到坐不住的掘金主帅卡尔请求了暂停。

  此后勇士一直保持着5分的领先优势,卡梅隆-安东尼虽然也能连续得分,但勇士的多点开花还是让掘金防不胜防。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28秒时,史蒂芬-杰克逊右翼跳投命中帮助勇士107-99奠定了胜局,最终勇士111-101战胜掘金。

  掘金首发:安东尼-卡特、邓台-琼斯、卡梅隆-安东尼、内内-希拉里奥、肯扬-马丁

  勇士首发:德马库斯-尼尔森、斯蒂芬-杰克逊、图里亚夫、艾尔-哈林顿、比德林斯

  (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布兰登 | 赖特 | 杰克逊 | 布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