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搜狐独家

汇丰冠军赛首轮斯藤森领跑 梁文冲张连伟并列29

今日第一斯藤森
今日第一斯藤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众星荟萃的2008汇丰冠军赛在上海开始了首轮的比赛。随着新科欧巡奖金榜冠军卡尔森在首洞完美的挥杆,整个汇丰冠军赛的大幕已经拉开。今天的比赛以瑞典球员斯藤森的领先而告终,他取得了总成绩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卡尔森今日发挥平平,以-3杆完成比赛,卫冕冠军米克尔森、加西亚、美国小将金河珍以及澳洲帅哥斯科特均以-6杆紧随其后。中国高球一哥梁文冲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完成比赛,张连伟也同样以-1杆完成比赛。

   今天的佘山球场清晨阴云密布,雾气浓重。在11点左右,天空开始下起雨来,伴随着越来越大的雨水,球员们在果岭上的竞争也趋于白热化。在第8洞,各位高手曾创下屡推球不进的记录,不知是因为果岭起伏过大,还是因为湿滑的果岭对推球的速度产生了影响,从第一组的卡尔森直到第8组的亚当-斯科特,都败在了第8洞的果岭上,其中,卡尔森的一记短推不近,更是众人为之叹息,看来佘山的球场确实不那么容易。

米克尔森充满信心
米克尔森充满信心

   虽然在第二组出征的加西亚也在第8洞的果岭吃到了苦头,但是伴随着他一雪前耻的决心,他还是在后几洞连续抓鸟从而得到了-6杆的好成绩。

   加西亚今天发挥不错,在首轮中共捉6鸟,其余均以保帕完成比赛,全场比赛无柏忌。最终以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完成了比赛。加西亚坦诚首轮比赛他有很大的压力,而且今天在比赛中也下着大雨,对果岭的速度有一定影响,但是他今天发挥的不错,他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自己良好的竞技状态。

金河珍与球童交流
金河珍与球童交流

   美国新近高球小天王金河珍今天也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6的成绩。赛后,金河珍表示:“今天虽然大雨滂沱,但是我的发挥还是不错,因为我在挥杆时候掌握的准确度还是不错的。尤其在第7洞打出了很好的长杆。”今天的金河珍发挥出色,全场比赛打出了两个老鹰球。看来金河珍在今天延续了在莱德杯中的神勇状态。每次回到亚洲比赛,金河珍的父母都会鼓励他,“虽然我现在在美国打球,但是我的根还是在亚洲,所以每次我来这里打球都非常高兴。”金河珍表示。目前,金河珍已在一周之前才加如了欧巡比赛,“能参加‘冲刺迪拜’的比赛这令我非常的兴奋,”金河珍说到,“对我来说,能在世界各地参赛使我受益匪浅。”

   中国选手梁文冲今天发挥稳定,共捉4鸟,最终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完成比赛。(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斯科特 | 藤森 |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