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中国太阳展孙氏幽默 孙悦:在湖人每天都有进步

孙悦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 孙悦在美国刚刚过完了自己的23岁生日,对于一个球员来说最好的生日礼物就是获得上场机会,然后用胜利的喜悦让支持和喜欢孙悦的朋友分享他的快乐,然而孙悦还暂时获得不了上场机会,但是犹如某部电影里最著名的一句台词我会回来一样,孙悦迟早会在NBA的赛场上证明自己,他只有23岁,正是青春年少时。

  虽然不能在场上拼杀,但孙悦在洛杉矶也并没有闲着,他天天在湖人这支豪门球队中训练,体验着科比、加索尔和拜纳姆三巨头的威力,孙悦说:“我能够和一支有实力夺冠的球队在一起训练当然能够学到好多东西。

”他接着说:“我每天都在向大家努力的学习,我需要学到他们身上所有的东西,而不是某一点。我感觉自己每天都在提高。”

  由于奥神非常注重年轻球员的素质培养,孙悦这批年轻队员从小就有外教陪着,因此他的英文也在国内球员中数一数二,当然语言没有了障碍交流就会方便很多。孙悦说:“我来到球队已经一段时间了,我和队友之间的话题也越来越多了。”

  常规赛开始以后,孙悦迟迟没有上场,因此有许多媒体认为他将会被下放到NBA发展联盟。对此,孙悦说:“现在还没有定论,这都是球队方面的决定,现在还没有任何消息,所以对此也不好说什么。我唯一要做的就是好好训练,提高自己的实力,我也希望尽快能帮上球队的忙。”

  北京奥运会孙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运球、传球、投篮,他在各个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有记者问他:“你在奥运会达到了一定的高度,来到湖人队会不会有落差?”孙悦的回答让大家认识了这位只有23岁年轻球员的智慧,他说:“我都不知道奥运会是不是我职业的一个高度,那你怎么会知道呢?”记者赶忙补充:“就算一个小高潮吧。”孙悦回到:“这个很难说,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巅峰状态不应该出现在我这个年龄,我还处在一个进步的年龄。”

  美国时间周日(北京时间周一),火箭将会在客场挑战湖人。当被问到姚明来洛杉矶你有没有特殊的感觉,孙悦也展示了一把他幽默的才华说:“这下终于可以有人和我说说中文了。”

  (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