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篮网主帅点评艾弗森转会 称答案帮活塞取得成功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6日新泽西报道)明星永远比赛更重要。这是在今天中午篮网结束训练之后,训练场上所散发出来的氛围。美国东部时间11月7日晚上7点,篮网将迎战东部劲旅活塞,这场比赛将是刚刚转会汽车城的阿伦-艾弗森首场比赛。

  显然,主教练弗兰克对于今天的提问有所准备,所以对于艾弗森转会有什么样的评价这种常规问题显得驾轻就熟。“阿伦的表演(显而易见),他现在为一支不同的球队打球,不过他已经证明了自己能适应不同的风格,能在场上任何地方进攻,在场上,他展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活力,同样还有他的无所畏惧令人折服。

他去的球队可是连续六次打进东部决赛,他会找到自己的位置,帮助活塞。”不少媒体有着这样的评论,不管活塞在失去“关键先生”比卢普斯和麦克戴斯之后实力如何,至少他们在有了艾弗森之后人气上已经跨上一个新的台阶。

  活塞新1号明晚有着怎样的表演,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防守他哈里斯有着怎样的表现,但是弗兰克不会预测哈里斯能对艾弗森做出什么。对于艾弗森这样的球员,已经没有任何研究的必要,所有对手需要了解关于他的知识早在数年前已经研究透了,但是理论上的分析永远赶不上“答案”在场上所做的每一切,他可能赢不了总冠军,但是他已经赢过所有的人。

  “他是令对手头疼的球员,出众的技术能让他很轻松地投篮得分,没球的时候,他也同样攻击性十足,对手需要提早来防守他。他是个每场比赛都不会缺席的人。”弗兰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阿伦 | 弗兰克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