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爵士开局出色让德隆放心 威廉姆斯推迟复出时间

    搜狐体育讯 犹他爵士队主力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因为脚踝扭伤错过了球队赛季初段的几场比赛,德隆原本是打算在周四复出参加爵士队对开拓者队的比赛的。但是,爵士教练组最后还是做出了让他坐壁上观的决定。

爵士队在赛季之初的几场比赛当中表现相当不错,取得了几场胜利,这使得爵士队方面考虑给德隆-威廉姆斯更多休息时间,将他的复出时间推迟至本周末爵士队的五场客场之旅开始之前。

  在德隆-威廉姆斯没有复出的情况下,爵士队昨天还是痛快淋漓地击败了开拓者队。爵士队只需要在周六打完对雷霆队的比赛,他们就将开始客场之旅。如果不出什么意外,德隆-威廉姆斯就将在下周复出。不过,德隆本人似乎对别人总是问他何时复出的问题感到厌烦了。面对媒体时,德隆表示,“我现在暂时还不会出场打比赛,也许会坐在板凳席上看看,事情就是这样。”当被问及何时会与球队合练这个问题时,德隆说道,“我不知道,我现在只是在持续恢复当中,状况需要一天天观察,这就是我所能做的所有事。”

  德隆-威廉姆斯表示,他现在仍然受到脚踝伤痛的困扰,脚部感觉还是有些使不上劲。德隆本人也表示,爵士队3战全胜的开局可以让自己更加轻松地考虑何时复出的问题,“我们前三场比赛全部获得了胜利,这就可以让我轻松地考虑选择在什么时候复出,如果我们现在是1胜2负的话,那我可能就有一定的压力了。”原先据爵士队方面估计,德隆-威廉姆斯因伤缺阵的时间将需要至少两周时间,而现在两周时间已经过去了。“我们球队在没有我出场的情况下也打得这么好,我让我感到很高兴,但是我希望在自己回归之后能够让球队打得更好一些。”德隆-威廉姆斯说道。(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隆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