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小学生"对战"世界拳王 布莱德利金腰带赠送灾区

  昨日,世界职业拳击理事会(WBC)委员来到都江堰北街实验外国语小学参加了“向勇敢者致敬”活动,向震区人民表达敬意。

  当近百名WBC成员昨天来到实验外国语小学,立刻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活动中,WBC委员不仅向孩子们送出了大量与拳击相关的小礼物,WBC超轻量级拳王蒂莫西·布莱德利还将自己的拳王金腰带赠送给了实验外国语小学。

随后,布莱德利在操场中间邀请一位男孩与他“对战”:左一拳,右一拳,没想到这位男孩的出拳姿势十分专业,连续几拳过后,布莱德利也被“打得”吐了吐舌头。“今天能和你们在一起我很开心!你们很坚强!你们都是最勇敢的人!”布莱德利大声地对全校的孩子们说。

  活动结束之后,WBC委员还来到都江堰市内参观地震遗址,下午他们还到了洛带古镇领略了当地风俗文化。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