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H组-皇家马德里 尤文图斯 泽尼特 博里索尔

皇马主场0比2尤文 马拉多纳观战皮耶罗独中两元

  近来,国际足坛上的焦点人物马拉多纳现身伯纳乌球场,观看了皇马与尤文的欧冠之战。老马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考察皇马的阿根廷球员海因策、加戈和伊瓜因等人的状态。不过阿根廷人并不争气,在老马面前皇马主场0比2不敌尤文。

而意大利前锋皮耶罗抢了阿根廷人的风头,他独中两元并帮助尤文提前小组出线。

  这场欧冠第四轮小组赛的焦点之战,本是巴西主帅邓加考察队员的重头戏。不料伯纳乌没迎来巴西人,却等来了最近的热点人物马拉多纳。马拉多纳一身黑衣,同比拉尔多坐在一起观战,吸引他们的是场上的阿根廷籍球员。

  皇马首发阵容中只有海因策一名阿根廷人,但除了在开场不久后的一次进攻中有过头球争顶外,阿根廷后卫并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临近比赛结束时,海因策被换下。另一名阿根廷球员伊瓜因在第64分钟上场,这名中场只有一次被挡出的射门,同样很难让看台上的新帅满意。看台上的老马不住地跟旁边的比拉尔多交流,从阿根廷教练的满面愁容来看,他似乎并不满意弟子的表现。

  竞报记者 侯佳婧

  ■焦点

  伯纳乌掌声送给皮耶罗

  昨天都灵王子打进的两粒进球,除了带领球队提前出线之外,也帮助尤文改变了46年没在伯纳乌取胜的历史。尤文前锋的独中两元,还赢得了主队球迷的掌声。虽然皇马球迷没能看到自己球队获胜,然而尤文前锋的进球同样让他们兴奋。伤停补时阶段,皮耶罗被换下场,伯纳乌球场为尤文前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马拉多纳在看台上?”当有记者跟皮耶罗提起老马在现场观战时,意大利人很兴奋。“我很开心能够在他(马拉多纳)面前进球,我希望他以后能多来看看我们的比赛。同时我也谢谢来自伯纳乌球场的掌声,这个鼓励对我而言很重要。”皮耶罗说。

  ■心情

  皇马自认

  应该被嘲笑

  主场没能拿下尤文,让皇马球迷很不满意。比赛期间,除了给对方前锋鼓掌外,皇马球迷也不忘给自己的球队制造嘘声。赛后,皇马经理米贾托维奇称:“我们应该被嘘。”

  米贾托维奇认为,两周前双方的对决皇马至少该获得一场平局,昨天的比赛球队在主场没进一球更加不可原谅。“客观些说,尤文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但我们却什么都没做。所以当我们没能好好表现时,遭到球迷的攻击也是正常的。”米贾托维奇说。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马拉多纳 | 皮耶罗 | 海因策 | 米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