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谢亚龙动态

谢亚龙回足协等待轮岗 主动包揽国奥队失利责任

  曾经沉寂一段时间的谢亚龙要回来了,他今天在国家行政学院的学习结束之后,将重新回到中国足协工作,随后等待国家体育总局轮岗。

  11月4日上午谢亚龙再次回到了中国足协,不过他只是回来处理一些个人事务,随后匆匆而去。

据了解,谢亚龙的学习将在今天结束,随后他将回到中国足协等待体育总局的岗位轮换。或许是因为远离中国足球的原因,这次回归的谢亚龙看起来精神非常不错。

  一位足协官员透露,“之前谢亚龙就已经给总局写了一份奥运总结报告,在报告中他把国奥队失利的责任差不多全部揽到自己身上。”在结束学习回归足协后,谢亚龙很快将接受总局4年一次的轮岗安排,他的“揽责”行为可能为他在总局上层挣到了不少印象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