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搜狐独家

金河珍为自己是亚裔而骄傲 敬仰KJ会提携卢乘烈

金河珍挥杆“舞草皮”程宫摄
金河珍挥杆“舞草皮”程宫摄

    搜狐体育讯 今年莱德杯中美国队新人金河珍的表现令其成为汇丰冠军赛中的焦点人物,四次出场拿到2.5分,成为美国队在1999年首次捧杯后的大功臣。而在佘山的烟雨缭绕中,金河珍的上海处子秀也非常精彩。首日交出了66杆子(-6)的骄人战绩,仅次于斯腾森-7杆位列第二。

  金和珍早上10点15分与韩国17小将卢乘烈与德国新秀马丁-凯梅尔同组,这一组被称为“青春组合”,结果金河珍在第2洞就抓到一只老鹰,并且有5只小鸟,仅仅吞下一只柏忌。

  作为韩裔美国人,也许很少人会叫金河珍韩国名字,安东尼-金是他的代号,就像张德培美国人叫迈克尔-张那样,不过金河珍却对自己的黄皮肤很自豪。他的父母亲都是地地道道的韩国人,而自己出生在美国,受的是美国的教育,但是却不会忘记自己的祖先。“我是亚裔人,我喜欢在这里比赛,无论实在韩国、中国还是日本,我在那里比赛都感觉很骄傲。因为在这里我感到非常特别,多了一种使命感。”

  在佘山,有五位韩国球员与金和珍这位韩国ABC并肩作战,不但有国宝级人物崔京周,还有卢乘烈这位新星,他刚刚在中国美的精英赛赢得冠军。

  在与卢乘烈同组打球时,两人用韩文交流。不过金河珍透露,大家都专注于比赛,也没有太多的交流。“他虽然17岁,但球场的表现很老道。比赛结束,我们一定会好好聊聊放松放松,但比赛毕竟是比赛。我告诉过他,如果他来美国,我会尽量帮助他的。”对于小师弟,金河珍已经做出了姿态。

  至于崔京周,金河珍则将他看作自己的领路人,他说崔京周就是韩国球员的教父。“他在韩国的地位无人可及,而在美国的很多韩裔人,也都非常支持KJ,我希望自己是下一个崔京周,但是现在这个人并没有出现。”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京周 | 卢乘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