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杨威杨云昨日三亚高调完婚 刘翔郭晶晶VCR祝婚

  昨日早上7点20分,杨威与奥运男团五位队友突然乘坐快艇在海面上现身,只见这几人全部身穿黑色西服,戴着黑色墨镜,颇有黑超特警的风范。此时,杨云乘坐热气球从天而降,与杨威天海辉映,在热气球距离地面三四米高时,新娘杨云调皮的丢下一根绳子,要杨威爬上来接自己。

到底是体操全能王,没一会,杨威就爬上了热气球成功接到了新娘,现场顿时沸腾了起来。

  杨云被杨威从热气球上接下后,新娘杨云向杨威提出了三个有趣的问题,而杨威也用自己的真情一一回答了问题。“我们两人相恋了多久?”杨云问道,杨威没有多想,随口回答:“8年,2400多天。”这个回答虽然不够准确,但处于幸福之中的杨云也没有为难自己的夫君,而是接着问道:“你知道我的三围是多少吗?”这个问题显然有点难度,而且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也不好回答,不过,聪明的杨威妙答:“是2008年最美的三围!”这让所有观礼的人都送上了热烈的掌声。最后杨云问:“你能送我一辆宝马和MINI COOPER吗?”杨威答道:“现在还不行,能送一匹真正的马和一位白马王子,以后如果可以一定送你。”

  到了双方交换婚戒的环节也很浪漫。两只小狗“优优”和“秀秀”则充当起了“护戒使者”,新人用两个小家伙交换了结婚戒指。

  ■相关新闻

  奢侈婚礼竟全程免费

  尽管杨威和杨云的婚礼处处都显得异常的奢华,但所有的花费都不需要他们承担。婚纱是免费的,洞房是免费的,就明星捧场也是免费的……所有的一切费用,都由天涯海角旅游发展公司承担。据了解,早在10月26日,作为这场婚礼主要承办方的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就与杨威在三亚签订了一份合约。

  刘翔郭晶晶VCR祝婚

  一直有媒体猜测刘翔和郭晶晶是否参加这场“世纪婚礼”,但昨天的婚礼现场,两人并没有出现,不过,他们还是通过VCR向新人表达了祝福。刘翔在VCR里抱了抱拳笑着祝福道,“恭喜恭喜!”跳水公主郭晶晶则恭祝杨威与杨云,“白头偕老、生活幸福。”此外,秦凯、许戈辉、戴军、陈楚生等文体界大腕都通过VCR视频,向新人道喜。

  婚礼催生网络新词“炒婚”

  最近网上出现了一个新词“炒婚”,据说是由杨威的婚礼催生的。

  在杨威和杨云高调完婚的时候,他们万万没有想到会在网上激起一些网友的不满,一位网友在评论两人的婚礼时表示:“爱情是神圣的,如果爱情掺杂了太多其它东西,就变了味儿。杨威和杨云就像签了约的演员,连婚礼都办得像是场戏,既不真实,也不真诚。”

  而更有人表示,这是为了给杨云进入娱乐圈做铺垫。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 郭晶晶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