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杨威杨云天涯海角完婚 郭晶晶刘翔送上祝福(图)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记者 曾晶三亚报道

  如果你喜欢她,就带她来天涯海角;如果你爱她,就在天涯海角与她举办婚礼。昨日上午,伴随着一声“我愿意”,杨威与杨云在“天涯海角”正式结婚。这场中国体育界2008年声势最浩大、曝光率最高的婚礼,整整持续了四个半小时,过程处处都洋溢着爱和浪漫的元素。

  主婚区设在景区爱情广场,5只大象摆出可爱的造型,恭候新人的到来。鲜花拱门前,是几十把白色靠椅,蓝天、白云、海滩,这个浪漫故事拉开了序幕。

  现场明星闪耀,整个中国体操队都赶来捧场,同时奥运冠军钱红、罗雪娟、大杨扬,影视红星黄磊、李琳等也都来到现场。著名节目主持人陈鲁豫担当婚礼司仪。

  “今天的婚礼是海陆空立体化浪漫。”上午9时,鲁豫的话音未落,杨威与5名奥运冠军伴郎就已乘上游艇,从远远的海面急速冲上海滩,现场一片赞叹,正拍巴掌呢,只见一只美丽的热气球在椰树间腾空而起,身着一袭白色婚纱的杨云演绎着“云中浪漫”。接下来,怎样把新娘子抱下来,虽然是高难度课题,但却难不倒奥运冠军杨威。先是回答了新娘子三个刁钻的问题,接着又大展体操绝技,三两下就顺绳子爬上了悬在空中2米的热气球,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9时40分,最神圣的一刻到来,杨云爸爸牵着女儿的手,走过红地毯递给了杨威。这对新人养的小狗“优优”和“秀秀”,此时摇头晃脑地送上婚戒。黄玉斌总教练开始证婚,二人终于道出了那句等待了八年的“我愿意”。

  中午12时许,杨威和杨云在三亚阳光大酒店举行午宴。

  昨日杨威和杨云迎来了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婚礼中杨云几次被感动得落泪,二人“爱情”的温度热得发烫。在二人互换戒指时,鲁豫首先考问杨威:“你爱杨云吗?”谁知杨威却答道:“不是很爱……”大家正诧异呢,他却话锋一转:“我是很爱很爱很爱很爱!”接着鲁豫又问,“那杨云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杨威沉思片刻深情答道:“杨云对我而言就是阳光、空气和水,是我的一切。”话音未落,杨云已是泪眼婆娑,“我也非常爱杨威,而且是很疼爱,希望能相伴到未来。现在结婚了,我想生活就意味着珍惜,日子还长,我们得一起面对风风雨雨的人生。”

  一番爱的表白后,鲁豫终于“批准”新郎可以吻新娘了。一对新人相拥热吻了整整十秒,让现场气氛达到了沸点。

  证婚时,杨威妈妈被挤到一旁

  “婚礼什么都好,就是现场太闹哄哄的了。”威云婚礼结束后,嘉宾高红忍不住为杨威妈妈肖冬新不值,“连杨妈妈都被挤得看不到儿子行礼,你说这闹心不闹心?”

  昨日,数百名记者和游客将爱情广场挤得水泄不通。婚庆公司毫无准备,以至于司仪陈鲁豫刚一出场,就被近百名记者和游客围追堵截。从杨威乘游艇亮相,杨云坐热气球出场,直到新人最后交换婚戒,现场秩序几乎都有些失控,主角总是被手拿相机的记者、游客围得里三层外三层。

  最离谱的还是黄玉斌证婚那一刻,杨威父母亲坐在贵宾区第一排,可居然被人群挤到一旁,压根看不见儿子行礼。看到老人不开心,大家也只好安慰,“唉,没办法,您家儿子大受欢迎啊。”杨威妈妈摇了摇头,“算了,今天高兴不提不开心的,希望儿子早点给我添孙子吧。”

  杨威,你知道我的三围吗

  抛开一些不好的画面,昨天整场婚礼还是非常喜庆的。特别是新人间有许多搞笑的场面,可谓精彩不断。

  最有趣的要算在热气球上的杨云向杨威抛出的三个“尖锐”问题,答错了可就抱不下新娘咯。第一个问题是:“杨威,你知道我们好了多少天么?”杨威一听就蛮紧张,“我们俩好了8年,一年365天,应该有两万……不,是2400多天了。”第二个问题语出惊人,“杨威,你知道杨云的三围是多少么?”问题一出,现场嘉宾纷纷起哄,还好奥运冠军反应快,杨威答道:“你是2008年中最美丽的三围。”现场响起了一阵掌声。最后一个问题,杨云问杨威:“我想要一辆宝马minicooper,你能给我么?”杨威回答:“那个宝马没有,不过我会送你一匹真正的马和一个白马王子。”浪漫的回答,让现场的喜庆气氛再次达到高潮。

  郭晶晶、刘翔送上祝福

  和上午在天涯海角浪漫的婚礼仪式相比,午宴环节平添了传统和温馨的感觉。在敬茶改口这个所有中国式婚礼都必备的环节中,杨威率先先后给岳父岳母大人斟茶,紧接着,杨云的敬茶环节更让人动容。新娘子双膝跪地,很恭敬地给自己的公公婆婆递上茶水,“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培养了杨威,我们现在终于走到一起了。”杨威的妈妈一边扶起儿媳,一边擦拭着泪水,场面让人感动,嘉宾们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

  接着在婚宴上,还有三位神秘嘉宾。分别是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李长松、徐本禹和吕萌,其中李长松还是电视剧《士兵突击》里许三多的原型。这次来参加婚宴,他还特意带上了一份由他所在的支队1000多士兵签名为杨威杨云祝福的条幅。婚宴上,还播放了因为其他事务未能来参加婚礼的好友的祝福。其中就包括刘翔、郭晶晶、刘璇、许戈辉、戴军等明星。

  什么事都难不倒奥运冠军,新郎杨威顺着软绳爬上热气球迎娶新娘杨云。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