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弗格森回家"送礼" 曼联客场1:1战平凯尔特人

  与凯尔特人的客场之战,“老爵爷”弗格森回到了苏格兰老家。给故乡球队和老弟子斯特拉坎送上一个积分,也算是不错的“回门礼”了。昨天,曼联与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战成1∶1。

  麦克唐纳德在第13分钟时的挑射,让凯尔特人快速取得领先,直到第84分钟,吉格斯的头球破门才阻止了红魔客场输球的尴尬。

《卫报》将整场比赛表述为:“吉格斯将曼联从凯尔特人的枪林弹雨中抢救了出来”。

  凯尔特人主帅斯特拉坎在本队最近遭遇伤病危机的情况下,对能保住自己主场不败的记录,他显得很高兴。而弗格森爵士也表示这场比赛“没什么可抱怨的”,他们可是在全力备战周六和阿森纳的巅峰对决。至于欧冠,他们仅仅还需要1分就能确保出线。

  全场比赛,曼联掌握着73%的控球率,还有多达30次的射门尝试,弗格森认为:“今天的比赛很好地证明了我们这支球队的特质。我料定我们的进攻能在下半场能得到回报,结果我们就做到了。出线不是太大的问题,但我想要小组第一。”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吉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