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杨威杨云浪漫婚礼举行 深情追新娘赢得掌声一篇

  2008年11月6日,海南三亚,以蓝天为媒,大海为证,一场备受国内外媒体关注的“威云”婚礼在浪漫的天涯海角游览区爱情广场盛大举行,来自国内体育界的近百名“大腕”和数千名三亚市民共同见证了这对新人的浪漫结合。

当天婚礼司仪由凤凰台著名主持人陈鲁豫担任,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担任证婚人,杨威的队友李小鹏出任伴郎,伴娘则是昔日体操队队员、前世界冠军孙晓娇。出席婚礼的嘉宾在200人左右,包括陈一冰、李小双等体育名将。

  □秋天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全能冠军杨威和自己相恋多年的女友在海南三亚的天涯海角景区举行了盛大浪漫的婚礼,婚礼上,杨威和杨云分别乘坐快艇和热气球抵达婚礼现场,并且完成了交换戒指的仪式,在三亚明媚的阳光下,现场的来宾们共同见证了这庄严而浪漫的一刻。

  期盼了许久的杨威和杨云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婚礼。二人的婚礼在三亚如期举行,当地天气非常不错,阳光明媚,天很蓝。举行婚礼的第一站是天涯海角景区,现场布置的蓝色色调的婚庆现场和天涯海角海天一色的自然景致完全融为了一体,气氛非常浪漫。

  在上午9点一刻的时候,杨威在婚礼主持人、凤凰台著名主持人陈鲁豫的招呼下,并在体操男队五位队友的陪伴下乘坐一艘快艇从天涯海角的海面上疾驶而来。抵达婚庆现场后,杨威跳下快艇信步来到了人群中间。在和主持人陈鲁寒暄了几句之后,杨威开始大声呼唤:“杨云你在哪里?”

  而就在此刻,杨云乘坐的热气球也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之中,并向现场缓缓驶来。在杨云乘坐的热气球即将下落抵达婚礼现场的时候,热气球上忽然甩下了一条绳子,此时热气球距离地面约4米,杨云对着杨威喊道:“杨威,你能从绳子上爬上来接我吗?”

  “能!”话音刚落,杨威就脱掉身上的西服,三下五除二徒手爬上了热气球,就在登上热气球的那一刻,杨威向底下的人群挥舞起自己的拳头,动作一如他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的那一刻,接着杨威和杨云两人在热气球上深情相拥,现场顿时响起了一片掌声。

  随后两人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交换了婚礼戒指,中国体操队掌门人黄玉斌为二人证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 陈鲁豫 | 黄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