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谢亚龙动态

谢亚龙主动揽责博得好感 有望继续留任执掌足协

  今天,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结束在国家行政学院的学习,返回中国足协继续坚守专职副主席岗位。据记者了解,谢亚龙这次回来,去留尚难确定。>>>进入国足专题了解更多谢亚龙新闻

  结束培训 谢亚龙心情忐忑

  记者了解到,由于足协领导班子将在年底的全国足代会前尘埃落定,因此,目前谢亚龙能否留任尚是未知数。有消息称,谢亚龙在培训期间就给总局写了一份奥运会“万言书”,在报告里他主动承担全部责任,将中国足球近年失败的责任揽于自己一身,他的自我批评态度也许会为他继续留任在足协产生一些变数

  匆匆被体育总局派去学习,可见当初的混乱局面。如今,学习马上就要结束,谢亚龙的心情是非常忐忑的。所以,就在三天前,他还特地趁着空隙时间回了趟足协打前站。这次回足协,谢亚龙逗留的时间非常短,他简单了解了足协目前的工作状态,然后就赶紧离开了。足协工作人员透露,谢亚龙重新回到足协办公的时间应该是在下周一。

  熟悉环境 张吉龙即将上岗

  张吉龙在足协逗留的时间也相当短,他和副主席南勇、薛立进行了一番寒暄,又去看了看自己的新办公室,然后就离开了。

  张吉龙正式回归足协的时间到底是什么时候呢?11月25日,亚足联年度会议和颁奖仪式将在上海举行,身为亚足联副主席的张吉龙必须要出席这个会议,这无疑将是张吉龙重返中国足协的一个隆重登场。之后在12月,随着联赛结束,足协将举行中国足协会员代表大会完成换届工作。这也将是张吉龙正式开始重新参与到中国足球的一个开始。

  虽然都已经回归了足协,但是谢亚龙和张吉龙两人未来在足协的处境可能大不相同。

  由于年底前基本已经确定将轮岗离开中国足协,所以谢亚龙这次重回足协,应该只是在轮岗前的必经程序。由于离开了一段时间,而且足协工作都交给了南勇主持,所以在离任前这两个月左右时间里,他可能不会主持足协主要工作。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吉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