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2008WBC世界拳王争霸赛 > 08拳王争霸赛动态

WBC重量级拳王资格赛 迈克林内以点数险胜莫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 2008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正式在四川省体育馆开战,12位当今职业拳坛的实力拳手将为成都观众奉献六场精彩的拳王巅峰对决!第四场比赛是WBC重量级拳王资格挑战赛,对阵的两位拳手是杰梅尔-迈可林内和迈克-莫罗。

  两位拳手都来自美国,杰梅尔-迈可林内是前WBC美洲重量级冠军,此前战绩为38胜9败1平,23次击倒对手。迈克-莫罗人送外号“冷酷”,恰如其分地描述了他的打拳风格。这位前WBA联盟冠军来自芝加哥,战绩为19胜2败,曾12次击倒对手。

  两位拳手进场时气势十足,所有观众都感受到双方的火药味。因为在赛前称重时,迈克林内曾掐住迈克-莫罗的脖子,差点引发冲突。

  第一回合莫罗因为身材与迈克林内有着较大差距,所以采取了灵活多变的战术,并不敢跟比自己高大很多的迈克林内靠得太近。第二回合,莫罗依旧采取相同战术,不敢与对手硬碰硬。尽管莫罗被裁判警告了两次,但这也是莫罗不得以为之,因为他忌惮迈克林内有一拳结束比赛的能力。

  第三回合,在裁判的多次提醒下,双方采用了更加积极的战术。莫罗开始尝试靠近对方,也被迈克林内的重拳划伤头部而出血,但是两个人都没能找到好的进攻机会。第四回合,结束试探的两位拳手开始了真刀实枪的对攻,迈克林内的几记重拳险些正面击中迈克-莫罗。两人相差40斤的体重令两人各怀心思,体重占优的迈克林内想找机会一击致命,而莫罗想的是消耗对方体力,以点数取胜。

  第五回合双方继续此前的战术,比赛呈胶着态势,场面看似激烈,实际上有效进攻并不多。第六回合迈克林内优势开始显现,一组组合拳曾连续击中对手,但是莫罗却采用了一套形似摔跤的技术将迈克林内摔倒在地。迈克林内显然对这种举动很恼火,连续重拳击中莫罗,而莫罗也曾击中对手。在回合快结束的时候,莫罗陷入对方的拳网下,幸好铃声帮他解了重围。

  进入到第七回合,莫罗已经使出全力,像他的外号“冷酷”一样,努力向迈克林内施压。迈克林内找不到进攻的节奏,只能以反击等待机会,期待以质取胜。第八回合莫罗利用对手动作迟缓,采取快速刺拳进击,但是击中对手的同时自己也遭到了强大的反击。双方的体力都消耗很大,搂抱动作渐多。

  第九回合开始前,从点数看迈克-莫罗领先迈克林内,所以后四回合比赛对迈克林内来说就很关键了。莫罗依旧围绕对手不给迈克林内进攻的好机会,场面略显沉闷。迈克林内着急进攻却找不到出拳的机会,像瞄不准猎物的猎手。而莫罗再次将迈克林内摔倒在全台上,起身的迈克林内抓住对手的轻忽,一记重拳击中莫罗,伤害很大。

  第十回合,挑起火气的两人又是一番对攻,可是都没找到实际的有效机会。第十一回合,莫罗恢复了冷静,因为只要再坚持两个回合就能取得胜利。迈克林内其间有两记直拳击中莫罗,要不是拳台的边网,可能就令对手倒地了。之后迈克林内再出重拳,莫罗遭到沉重一击,可惜迈克林内没有趁势一举击倒对手。

  最终回合现场气氛越加热烈,莫罗面对高大的对手展开了最后的缠斗。迈克林内最终没能找到击倒对手的机会,显示出从体能到状态都不如莫罗出色。

  但是最终的结果却出乎很多人的意料,经过三名裁判的打分,身材占优势的迈克林内以114-113、116-111、116-112取胜,现场观众对此结果并不满意,将更多的掌声献给了失败者迈克-莫罗。(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 | 莫罗 |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