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VS陕西 > 最新动态

客战津门虎成耀东全力争胜 西北狼调整后防出击

    搜狐体育讯 “联赛收官阶段的每场比赛都很关键,特别是这场与天津队的比赛,直接关系到我们能不能在明年亚冠联赛入场券的争夺中占据主动。这几天,我们教练组通过各种办法来调整队员们的心态和状态,而且,对津陕之战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因此,大家有信心打好这场关键战役。

另外,我也考虑给那些本赛季出场机会不多的球员一些机会,相信他们会有好的表现。”浐灞队主帅成耀东对津陕之战格外重视,赛前,他的一番话表明了浐灞上下已走出上轮联赛主场惨败的阴影,西北狼要在客场全力出击。

  成耀东变阵:不让“软肋”变“死穴”

  浐灞主场1∶4负于上海申花队的那场比赛中,球队的后防线出现了几次致命的失误,就连一向稳健的巴西“铁闸”夏伊德也失误频频,对于球队后防的表现,夏伊德赛后坦言:“比赛中,我们的精力好像都不太集中,特别是两个边路成了球队的‘软肋’,有时后卫助攻上去了却不能及时回防、暴露出不少漏洞,这就使中路的防守不得不承担更大的压力。希望与天津队的比赛,我们的‘软肋’不要再次成为被对手利用的‘死穴’。”

  夏伊德的观点与成耀东不谋而合,球队抵达天津后,东东在训练中一再强调防守的重要性,后卫出身的他甚至亲自上场给弟子们示范起了正确的防守动作。球队分组对抗时,东东在两个边后卫的位置上进行了人员的调整,本赛季出场机会不多的沈晗和郑涛取代了赵作峻、曹欢的位置,如果不出意外,津陕之战,浐灞将以一条新的后防线迎接天津队锋线的冲击。

  事实上,浐灞队面临的困难还有不少,成耀东分析道:“后腰郑伟和前锋维森特本轮因四张黄牌停赛使我们不得不变阵,再加上是客场作战,球员的体能又要受到考验了,当然,这种困难的时刻,考验的就是我们的意志力和韧劲,一支成熟的球队必须要尽力克服这些困难。天津队是中超的老牌强队,近来发挥也比较稳定,我们一定会精心准备、全力出击,争取取得令球迷满意的结果。”

  “ 狼迷”远征:永远不让西北狼独行

  目睹浐灞队主场被申花队大比分击败后,不少陕西球迷流下了伤心的泪水,不过,他们很快想起了英超利物浦球迷献给他们心爱的“红军”的那首歌——《你永远不会独行》,“浐灞将士如今遇到了困难,越是这种时候他们越需要球迷的支持,陕西球迷也应该永远不让咱们的西北狼独行!”在浐灞球迷会员俱乐部的组织下,“狼迷”们将再次远征,前往天津为子弟兵助威。

  “本来我们没准备组织大伙儿去天津远征,不过,陕申之战前,很多球迷提出了希望能去天津看球的想法。浐灞主场输给申花后,我们就准备取消组团远征的计划,可从周二开始,大家纷纷打来电话表示周六一定要去客场为浐灞助威,当我把球迷们的想法告诉成指导后,他十分感动。”会员俱乐部负责人吴继智向记者介绍道。据了解,津陕之战,将有近百名远征津门的陕西球迷和在天津学习、工作的陕西乡党到球场为浐灞队加油助威,他们会在看台上打起横幅、敲起锣鼓,充当浐灞队的“第12人”。对于“狼迷”们的不离不弃,浐灞将士都很感动,队长李彦表示:“废话不说了,用行动去回报球迷吧!”

  (大飞)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