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拉多纳现身曼联训练场 10名红魔争相合影(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8日0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刚刚在马德里和巴塞罗那“视察”完一圈后,阿根廷国家队新任主教练马拉多纳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了英格兰,来到英格兰的第一天他任命利物浦中场马斯切拉诺为阿根廷国家队的新队长,昨天老马则来到了曼彻斯特。

  当地时间7日,马拉多纳在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的陪同下参观了卡灵顿训练基地,期间老马与阿根廷国家队主力前锋特维斯进行了谈话。老马的曼联之行给许多红魔球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包括弗格森在内的10名红魔人争先恐后地与之合影留念,当天恰好30岁生日的费迪南德则收获最大,他得到了一件马拉多纳的亲笔签名球衣。

  “当时我们真像是学校里的孩子,围着大明星一直转,”费迪南德对记者说,“他来看了我们训练,我想老头(弗格森)恐怕希望他能天天来我们这儿,因为他来了之后每个人都希望能在训练中为他留下深刻印象。我希望他回到阿根廷后能对别人说:‘我见到了一名伟大的球员——里奥-费迪南德。’”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