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VS山东 > 最新动态

外媒披露欧洲杯名帅将执教鲁能 图拔赛季后离任

  众所周知,山东鲁能现任主帅图拔科维奇在本赛季中超结束后将离开中超,在他走后,谁会是鲁能队新的主帅呢?昨天据奥地利媒体披露,山东鲁能有意邀请奥地利前国家队主教练希克斯贝格来接替塞尔维亚人的帅位。

  希克斯贝格下赛季将执教山东鲁能的消息,是这位奥地利前国家队主教练亲口透露的。

在接受奥地利媒体采访时,希克斯贝格表示:“由于图拔科维奇与山东鲁能的合同即将到期,所以,这支球队希望我能成为他的继任者,前往执教。”对于山东鲁能的邀请,希克斯贝格也表示:“中超在进行了25轮之后,山东仅落后榜首的上海申花队1分排名第二,领先第三名高达5分,我觉得这是一支充满潜力的球队,而且在球队背后还有个实力非凡的公司支撑着。去那里执教确实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希克斯贝格带领奥地利队作为东道主之一,参加了今年的欧洲杯比赛。不过,在本届欧洲杯上,奥地利战绩糟糕,小组赛1平2负被淘汰,成为欧洲杯48年历史上成绩最差的东道主。三场比赛结束后,60岁的希克斯贝格宣布辞去奥地利队主帅一职。目前,希克斯贝格属于赋闲在家。在他透露出山东鲁能有意邀请其执教的消息后,奥地利媒体就表示,现在中超已经在向希克斯贝格抛来了橄榄枝,而他明显已经做好了前往中国足坛迎接新挑战的准备。图拔与鲁能的工作合同即将结束。在鲁能的这5年,图拔战绩辉煌,2个联赛冠军、2个杯赛冠军,2次参加亚冠。此前,图拔已经在多个场合表示,“本赛季结束,就是我离开中国的时刻。”如今,本赛季中超尚未结束,但是,山东鲁能已经在紧锣密鼓地寻找他的接班人了。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克斯 |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