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杭州国际马拉松明开跑 孙英杰亮相运动员见面会

  本报记者 吴卓平 采写

  禁赛两年后,从巅峰状态走下来的孙英杰再次回到人们的视线中,昨日,她出现在杭州国际马拉松比赛的运动员见面会上,只不过3年前,她是中国女子田径场上的当家花旦,而现在,状态并不理想的她正在为明年的全运会做着准备。

  2005年10月17日,孙英杰在北京马拉松赛中以2小时21分01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在一天之后的女子万米比赛中,她又以31分00秒73的成绩获得亚军,再之后就爆出了著名的“厕所捡药”事件,孙英杰因尿检阳性被禁赛两年。此后她又陷入与教练王德显的官司之中。

  今年正式复出,不过孙英杰的状态并不理想,在上个月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上,成绩不佳的她泪洒赛场,展望明日即将鸣枪的杭州国际马拉松大赛,孙英杰坦言自己只是以赛代练,对于成绩并不过分奢求,“两年多时间里,我一直没放弃训练,但不能说是每天,练的强度也不是那么大。这次参加杭州国际马拉松比赛,我只是希望能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马上我就将进入冬训,这也是我冬训之前的最后几次比赛。”

  尽管复出后的孙英杰拿到了全运会资格,但从她的表现来看,已经难以再谈摘金夺银。禁赛两年,让她从精神状态到技术状态都跌到了谷底。“这个冬训一定要拼命练,没有什么牵挂了,应该拼一把了。冬训好好练练,冲一下明年的全运会,明年的全运会之后,我也将退役了。”

  作为西博会项目,杭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将在明天进行。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英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