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力帆今日迎战东亚 主帅:只能等待南昌犯错

   上周六最后时刻的失望,让重庆力帆丢掉了冲超主动权。今天下午两点,面对上海东亚,力帆主帅魏新在强调必须取胜的同时,也不得不承认,“我们现在只能等待南昌犯错”。

  “南昌明天客场对青岛,他们现在已经掌握了冲超主动权,只要他们赢下最后两场比赛,明年就是他们踢中超。

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总是有意外的,就好象我们上周六的失望一样,所以现在我们还绝对不能放弃,必须先拿下上海东亚,然后等待对手犯错误”,魏新表示。力帆教练组也在竭力为球员创造一个宽松的氛围,“今年的绝大部分时候,我们都表现得不错,也提前完成了赛季前制定的目标。我们并没有冲超的实力,即便最后真的是功亏一篑,也应该淡然接受这一结果。”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