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三节战报:哈里斯单节19分 篮网72-70反超活塞

活塞VS篮网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上午,新泽西篮网在主场迎战刚刚经历一次大变动的活塞,而易建联也将在本场比赛中接受“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的考验。目前困扰篮网的最大问题除了糟糕的防守之外,就是他们的头号球星文斯-卡特扭伤的脚踝能否及时痊愈。此外,本场比赛另一个重要的看点就是艾弗森,此役是他代表活塞出战的首场比赛。

  首节开场卡特勾手投篮偏出,艾弗森助攻汉密尔顿左侧底线跳投得手,卡特连续不中,艾弗森中投活塞4-0领先。随后易建联跳投为篮网首开纪录,卡特也找到感觉连续跳投命中,篮网很快就将比分追到6-7。第一节还有6分41秒,阿联右侧底线跳投帮助篮网反超比分,可惜汉密尔顿随即三分命中夺回领先。随后篮网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艾弗森左翼跳投三分将分差拉大到6分。到第一节结束时,篮网已经14-27落后活塞。

  第二节阿联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连续抢下防守篮板并接杜林妙传右翼跳投命中。然而篮网的攻防体系组织的却并不理想,主帅弗兰克不得不早早叫了暂停。比赛继续后篮网的防守渐趋严密,阿联也助攻邦纳后仰跳投得分。本节还有6分58秒,阿联突破后仰跳投打三分成功,可惜他连续犯规导致自己犯规次数达到3次,只能提前下场休息。随后卡特担负起了篮网的领袖重任,篮网很快就将比分差距缩小到6分。但随后艾弗森两罚全中,华莱士弧顶三分中的,但篮网也发动一波反击。半场结束后,篮网将比分追到39-44。

  第三节德文-哈里斯开场就在艾弗森身上打三分得手,阿米尔-约翰逊中投命中,哈里斯再次跑投得分,本节刚过三分钟,篮网就将比分追到51-51平,而阿联因4次犯规再次被纳胡拉换下。本节哈里斯表现的极为出色,面对艾弗森的防守他强行外线跳投造犯规三罚三中,两队比分交替难分高下。第三节过半,拉希德-华莱士不满判罚被吹技术犯规,卡特右翼三分跳投命中,篮网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哈里斯的突破给活塞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本节结束后,篮网72-70保持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汉密尔顿、阿伦-艾弗森、拉希德-华莱士、约翰逊、普林斯;

  篮网: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邦纳、易建联、鲍比-西蒙斯。(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卡特 | 哈里斯 | 华莱士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