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周六战阿森纳 温格捉襟见肘弗格森信心爆棚

作为一个枪手,在关键的时候却打光了手里的子弹!我很难过……
作为一个枪手,在关键的时候却打光了手里的子弹!我很难过……

呵呵,鲁尼进球了,C罗也进球了,这足够让我开心一阵子了!
呵呵,鲁尼进球了,C罗也进球了,这足够让我开心一阵子了!

  当两周前利物浦和切尔西PK的时候,弗格森和温格不约而同地指出,过去十多年的英超,只有曼联VS阿森纳才配得上英超德比的称号,而本周六,两支球队将在酋长球场狭路相逢。对于曼联来说,这是他们追赶切尔西和利物浦最困难的一道坎,而对于阿森纳来说,这是他们是否具备夺冠资格的正名之战。

  温格捉襟见肘

  在穆里尼奥到来之前,英超完全是曼联和阿森纳之间的双雄会,其他球队只有陪太子读书的份儿。可以说,过去10多年的英超,是弗格森和温格的争霸,是坎通纳和博格坎普的争霸,是基恩和维埃拉的争霸,是范尼和亨利的争霸,但是随着切尔西的介入,阿森纳最近几个赛季有些疲软,已经沦为了英超老三。

  当维埃拉、亨利先后离开之后,没有人相信阿森纳可以和曼联和切尔西抗衡,但是温格除外,法国教授坚信,自己的青年军一定会成熟的,他只不过是用时间换空间而已。但是三年过后,阿森纳依然是长不大的孩子。他们太不成熟,虽然踢疯的时候谁也挡不住,但是遇到挫折却不知道如何应对。最近两轮,他们更是频频遭遇打击,在“北伦敦德比”中,他们最后时刻丢掉两球,让本已手握两个净胜球的枪手收获苦涩的1分;随后,他们更是不可思议地输给了斯托克城。

  6分,这是阿森纳和榜首球队切尔西和利物浦之间的差距,而联赛仅仅打了11轮,要知道,阿森纳绝对不是一支后程发力的球队,面对曼联,阿森纳的目标只有一个——3分。显然,这个目标对于阿森纳来说有些困难,过去6个主场,他们仅仅赢了一次曼联而已。

  更加可怕的是,阿森纳一长串伤病名单。除了老伤号罗西基和爱德华多外,阿德巴约、沃尔科特、加拉、萨尼亚、西尔维斯特和埃布埃也都有伤在身,而雪上加霜的是,荷兰射手范佩西还将因红牌停赛而无缘这场比赛。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温格将不得不起用拉姆塞、贝拉这些菜鸟球员,虽然他们都是天才少年,但是毕竟没有见过如此场面。

  弗格森信心爆棚

  和阿森纳疲软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曼联的强势,他们先有鲁尼的进球井喷,后有C罗的强势复出,再加上贝尔巴托夫逐渐适应球队,曼联正在一步步重现卫冕冠军的风采。弗格森说:“我们正在逐渐逼近切尔西和利物浦,我们不能再被他们拉开,虽然对手是阿森纳,虽然我们是客场作战,但是我相信,我们可以在那这里拿走三分。”

  弗格森的底气来自于球队完整的阵容和完美的状态,尤其是C罗已经连续在两轮英超比赛中梅开二度,显示出了上赛季42球先生的本色。而在周中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范德萨和内维尔连大名单都没进,鲁尼和贝尔巴托夫都坐上板凳席。可以说,曼联的主将们在体力和心气上都要强于阿森纳,就像C罗所说,“上赛季,我们在这里只差1分钟就拿到了一场胜利,而这次,我们不会再给阿森纳这样的机会,我们一定可以在酋长全取三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温格 | 亨利 | 鲁尼 | 维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