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将来南京选将 杨一民:江苏十分重视女足

  趁着女超联赛开打之际,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也计划来南京观摩,并从中挑人,组建新一届女足国家队。“商指导的具体行程还没有定,但他肯定要来。”江苏省足协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昨天是2008年女超联赛总决赛的第二轮比赛日。

尽管南京迎来一场冰冷的雨水,而且国家队主帅商瑞华仍未现身江宁足球基地,但各支女足的姑娘们为了自己的荣誉,仍然让各场比赛变得精彩纷呈。和第一轮各队都低迷的状态相比,女超联赛逐渐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女超球星韩端告诉记者:“今天的比赛都很精彩,这样冰冷的天气反而刺激了我们,来到南京,我感觉状态非常好。”

  由于明年是全运年,所以今年的女超联赛决赛阶段比赛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各队的真实实力。就记者两轮比赛观察下来的情况看,女超总决赛的八支强队,没有谁绝对强,也没有哪支球队绝对弱。一位女足教练告诉记者,这次比赛各队肯定会涌现出不少新星,国家队主帅商指导和一些足协技术官员将在下周赶到南京,在女超联赛中寻觅未来中国女足的新鲜血液。

  这次女超联赛,东道主江苏做出了很大贡献。对于这个勇于在足球低迷期站出来挑担子的地方,足协领导也是赞不绝口。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和女子部主任张建强就不止一次表示:“如果每个省的女足运动像江苏这样重视,那中国女足的水平还能提高。”的确,在目前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江苏省体育局和足管中心能够接下这次女超联赛的主办权,也是从大局出发,拿出基地最好的场地进行比赛,并且在后勤和住宿方面给予各支球队最好的服务。中国足协也有意把下一次女足集训场所定在江苏江宁足球训练基地。除了在硬件上为中国足球服务外,江苏现在成为名副其实的球员输送大省。国家队通常都是4到5名球员;而在国青和国少队中,江苏女足都有多人入选。昨天,江苏女足3:1战胜四川队,取得两连胜。和记者一起观看比赛的一位教练告诉记者:“你看江苏队的12号,商瑞华来了八成会把她挑走。”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