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群雄争霸

佳人相伴加西亚正当红 汇丰赛向米克尔森下战书

  去年的汇丰冠军赛记忆中,米克尔森与家人在果岭相拥,一同庆贺夺冠的画面,至今是众多高尔夫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
今年的汇丰赛,米克尔森不再是唯一幸福的人儿,现世界排名第三的西班牙人加西亚早已信誓旦旦,不仅期待在本周的比赛结束时能在排名上超越米克尔森,也期待能将他与女友摩根的甜蜜爱情,展现给全世界的球迷。

  加西亚是汇丰冠军赛的“常客”,不过携女友一同高调亮相,却是头一遭。所以当加西亚赛前接受采访时,面对“听说你和诺曼的女儿分手了”的疑问,给出“不,事实上今年比赛她来了,有她在,我会更加兴奋”的回答时,立刻吊起了所有人的胃口。加西亚没有让大家等待太久,周三的配对赛,走下18洞果岭的西班牙人最先接受的,正是来自女友摩根的拥抱和亲吻。而之后加西亚在给守候的球迷签名并且满足合影要求时,摩根也只是略微站开一些,不让加西亚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

  周四的首轮比赛,或许是因为天气的缘故,摩根并没有出现在观战的人群中,而昨天因为大雨,汇丰冠军赛次轮的比赛被迫延迟到今天,这也让希望再次见到“高尔夫金童”与“大公主”甜蜜爱情的人们有些失望。不过,加西亚在球场上的表现可没有让任何人失望——或许正像他自己所说,有摩根在,状态自然来。

  今年的汇丰冠军赛,尽管少了因伤缺席的泰格·伍兹、维杰·辛格和贾斯汀·罗斯等响当当的名字,不过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中6人出战的阵容,还是让最终的冠军归属充满了悬念。就在来上海参加汇丰冠军赛前两周,加西亚刚刚凭借在卡斯特扬名人赛上的胜利,超越辛格和哈灵顿,登上了世界第三的位置。问起他“追击世界第二的排名有多难”,西班牙人丝毫不掩饰自己的骄傲和自信:“如果可以的话,就是这周了。只要打好比赛,就有望获胜或是更加靠近我的目标,我需要做好的就是为自己赢得机会。”

  加西亚的这番话,等于向米克尔森下了战书。虽说“左手怪”是世界第二,又是去年汇丰冠军赛的冠军获得者,但加西亚今年的大步迈进,确实让人感受到他向前冲刺的气势。

  从第一天比赛的情况看,米克尔森与加西亚的成绩同样是低于标准杆6杆,以一杆之差并列在斯滕森身后。而从两人在比赛中的具体发挥来看,米克尔森虽然捉到了一鹰六鸟,但同时也吃到了两个柏忌。而加西亚的表现要更为稳定,18洞赛罢捉到6只小鸟,没有吃到柏忌。

  不过赛后再次谈及排名问题时,加西亚似乎更愿意把口舌费在比赛中,“我觉得今天的表现不错。至于排名,一周前我同样有机会升到世界第二。现在我的想法还是一样的,如果能以世界第二结束今年的比赛,那将是件非常不错的事。不过即使我没做到,我也可以在明年继续努力。我想只要我能继续不错的发挥,那一天总会来到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摩根 | 辛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