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综合其他图片 > 全球最性感女性评选

图文:最性感女性伊万超越莎娃 莎拉波娃

图文:最性感女性伊万超越莎娃 莎拉波娃

    搜狐体育讯 在最近揭晓的《男人帮》2008全球最性感女星的评选中,多位体坛女性跻身TOP100,排名最靠前的是塞尔维亚网球选手伊万诺维奇,而排在第一位的则是电影《变形金刚》的女主角麦根-福克斯。

  TOP23:安娜-伊万诺维奇

  素有塞国美少女之称的伊万诺维奇在08年可谓经历了人生了高潮与低谷,在刚刚登顶世界第一的宝座没多久,就被同胞扬科维奇拉下了马。而紧接着在各种赛事上遭遇惨败的人生经历想必令伊万诺维奇对人生有了新的认识。

  尽管在赛场上她还很稚嫩,但在男人眼中,她已经从当初青涩的小姑娘一夜间成长为摄人魂魄的性感女神。此次《男人帮》最性感女性的评选中,伊万诺维奇也是体坛众女星中排名最高的人。

  TOP30:玛利亚-莎拉波娃

  这个人高马大的俄罗斯女人在美国人眼中化身成为了野性、性感的代名词。尽管08年在赛场上的战绩并不令人满意,但除了网球之外的一切范围她似乎都蒸蒸日上。代言数码产品、世界知名越野车、出席纽约时装周、各种名流派对,莎拉波娃一刻也没闲着,美国人也是如此地宠爱她。

  TOP4:海蒂-克鲁姆

  自从作出与贝嫂的内衣公司决裂的决定之后,海蒂克鲁姆的事业出乎意料地没有走向低谷,相反,作为德国人,她以着认真严谨和积极的态度在多方面取得了成功,无论时尚设计、拍戏还是唱歌,她都取得了令人刮目的成绩。或许签约维多利内的秘密的其他模特该考虑与贝嫂决裂,以迎来事业得第二春?

  TOP58:玛丽萨-米勒

  曾与海蒂-克鲁姆共同为贝嫂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工作的玛丽萨米勒尽管已经29岁,但果真是愈老愈迷人,同时身兼知名体育杂志泳装模特的她,在一次用她自己的魅力吸引住了男人的目光。而凭借着维多利亚秘密的顶级时装秀,米勒着实在美国又火了一次,没人能知道她还能红多久。

  TOP74:史黛西-姬伯乐

  当如此佳人站在你面前时,你绝对不相信她是一名职业摔角选手。你更无法相信腿长1米05、拥有魔鬼身材的她曾就读知名大学传媒专业。3岁就开始学习芭蕾和爵士舞,身兼模特和物理治疗师,她更是WWE创始人文森-麦克马洪的私人助理,作为摔角选手她已经做得很成功了,而商业活动和上流社会的聚会也经常邀请她。由此可见,姬伯乐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花瓶。

  TOP81:安娜-库尔尼科娃

  尽管这位凭借网球出名的女孩在网球事业上的造诣并不深厚,但她令人们更加瞩目网球运动的功劳必须被认可。从来不否认自己“花瓶”身份的库娃在出现在球场之外的多个领域,代言、聚会、商业活动、时尚圈子,几乎从来少不了她的身影。而作为世界流行歌星安利奎的女朋友,她有着更多令人瞩目的理由。无论与安利奎出行、看NBA、吵架,库娃几乎拥有着跟安利奎同等的曝光率。

  不可否认,库尔尼科娃作为一个“花瓶”,堪称相当成功了。

  TOP98: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可能一直有很多人想回避贝嫂的名字,但必须接受的事实是——她在全球最性感女性的排名中位列98,也算证明了她存在的价值了。尽管媒介一直对贝嫂“独到”的审美观表示质疑,但这个女人能够坚强地继续在质疑中存活,这也是一种勇气。此外,贝嫂也能为自己挥金如土的生活提供一些经济来源,创造了自己的内衣品牌后,贝嫂似乎也有更多的底气,以女强人的身份面对媒体了。 (搜狐体育 频率妞)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万诺维奇 | 米勒 | 安娜 | 玛丽 | 莎拉波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