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VS河南 > 最新动态

深圳连进三球逆转河南 副总:奖金终于能发出去


范晓冬进球后脱衣庆祝。王强/摄

  新快报深圳专电 (特派记者 叶慧)在保级征途上背水一战的深圳上清饮队,终于用一场胜利挽救了自己的保级希望。在先失一球的劣势下,深足将士们齐心合力在下半场完成大逆转,拿到了续命的三分,同时也粉碎了“东北盟军”的阻击美梦。

  上半场

  河南意外取得领先

  马里科解禁复出,戴宪荣伤愈归队,深圳上清饮队在关键时刻迎回两名后防主将,但肖建佳的缺阵,只能将保卫深足大门的重任交到年轻门将张磊肩上。

相比之下,做客的河南队遭遇的打击更为沉重。他们的头号射手奥利萨德贝在南征之前拉伤了小腿,至少需要休养2至3周。尽管这位波兰射手肯定无缘与深圳队的比赛,但河南队还是把他带到了深圳,以求保持战斗力。命运在比赛初段就和深足开了个玩笑,开场5分钟,河南队的一次定位球攻势便意外收到了礼物:陆峰开出前场任意球,张璐在右路接到头球摆渡后,突破范晓冬的防守大力射门直挂死角。半场结束前10分钟,深圳队在一次禁区内混战中击中对方的门柱,让全场发出一阵惊叹,“见鬼了,中柱也不进球!”此前,深圳队在主场有个魔咒,凡是击中门框的比赛,几乎都没能拿到最后的胜利。

  下半场

  深圳连进三球逆转

  在足球比赛中,1球领先永远不足以确保胜利,深圳队此前多次尝到苦头,昨天则轮到渴望在客场拿到赛季首胜的河南队。从更衣室重新回到场上之后,深圳队没有放弃,继续加强进攻,河南队则选择退守力保领先。上天永远只会青睐积极的一方,张野在第59分钟的进球吹响了深足的反攻号角。一刻钟后,刚刚上场4分钟的菲利普打进了他加盟深足以来最关键的一个进球,为球队带来比分上的反超。这个进球点燃了深圳市体育场数千球迷的激情,“保卫深圳”、“深圳必胜”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为了胜利,为了保级,深足将士拼了,甚至连门将张磊也“拼”至抽筋,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补时阶段,孤注一掷的河南队甚至连门将都冲到前场,但是,扳平进球没等来,反被深圳队的范晓冬利用反击打空门得手,3:1,两球领先的优势让深圳队的胜利变得板上钉钉。

  “这次奖金终于能发出去了!哈哈!”主席台上的深足副总刘孝五一边拿着赢球奖的支票牌,一边开怀大笑地向内场走去。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晓冬 | 张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