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枪手酋长豪门内战不败:亨利绝杀曼联 险胜蓝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9日0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自切尔西崛起以来,阿森纳就此无缘英超联赛冠军。不过当枪手坐镇酋长球场时,他们便找回了曾经的激情。尽管人员不整,但阿森纳还是在主场以2比1力克曼联。自阿森纳搬进酋长球场的三年里,他们坐镇主场与其他三大豪门至今保持不败,酋长球场无疑成了枪手的福地。此前两个赛季里,阿森纳在酋长保持3胜3平的战绩,这里更是留下了亨利补时绝杀曼联的美妙历史时刻。

  2008年4月5日 阿森纳1比1利物浦

  这场比赛三天后两队便在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交手,而曼联则以6分的优势在积分榜上领跑,在基本丧失竞争联赛冠军的时候,两队都选择了战略性放弃。温格让阿德巴约、克里希和赫莱布休息,而利物浦方面则把托雷斯和杰拉德放在了替补席上。克劳奇帮助红军率先破门,而此后本特纳接法布雷加斯任意球传球头球扳平比分,阿德巴约替补出场,但最终两队握手言和。而三天后的欧冠联赛中,利物浦以4比2的总比分淘汰了阿森纳。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