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2分火箭胜快船 姚明伤势无碍期待对决孙悦

  火箭打出了一场平淡无奇的比赛,好在最终结果是一场胜利。麦迪仅得到2分,这是一个罕见的数字,不过火箭仍以92比83击败快船,阿泰斯特挺身而出,贡献23分8个篮板。火箭结束两连败的同时,让对手吃到赛季六连败。

姚明打了37分钟,贡献16分9个篮板。

  过去10次碰快船,火箭9次获胜,场均赢16分。首节一开始,火箭就体现了优势,一度领先15分。不过,第二节,快船逐渐迫近比分,半场结束时仅落后8分。第三节,双方依然难解难分,不过末节一开场,火箭9比3开局,将分差拉大到11分,奠定胜局。火箭一共抢了46个篮板,比对手多6个,“这是火箭赢球的关键。”姚明一人贡献9个,不过他也为此付出代价,曾被斯金纳放倒在地,膝盖有些受伤。赛后,他没有马上冲澡和接受采访,而是直接进治疗室接受治疗。检查结果证明只是一场虚惊。“不是治疗,只是检查一下,没事。”姚明说,“赢球并不能证明球队已经走出低谷,球队仍需调整。”

  仅有2分进账的麦迪甚至没有给媒体访问的机会,匆匆冲完凉,麦迪就从更衣室里消失,这是过去十年中,麦迪首次在上场25分钟以上的情况下没有投篮得分,26分钟里5次出手全部投失,最终仅靠罚球避免得到鸭蛋,也许他自己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麦迪发挥欠佳和身体不舒服有关。”主教练阿德尔曼替爱将做了解释,“之所以没有让他打太久,就是因为我知道他的身体状况不太好。”

  明天,斯台普斯球馆,火箭将挑战洛杉矶湖人,姚明希望孙悦能够上场,“那意味着科比不在场上。”姚明笑道。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