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浙江VS辽宁 > 浙江VS辽宁

辽足1:1战平绿城保级再生变 过多失误葬送良机

  11月8日,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全面展开。在一场焦点之战中,辽宁宏运足球队在客场以1∶1同浙江绿城队握手言和。本场战罢,辽宁队以23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末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深圳上清饮队在主场以3∶1击败河南建业队,排名升至积分榜第14位。

  本场赛前,辽宁队在主场连续两轮保持不败,在“东北兄弟”身上拿到4分后,辽足排名积分榜倒数第3位,成功逃离降级区。在本赛季的11个客场比赛中,辽宁队仅获得了一场胜利,而球队的失球数则排名中超各队第二位。

  联赛进入职业化后,辽宁队与浙江绿城队在中超联赛和足协杯赛中共有5次交手,绿城队以1胜2平2负略处下风。本场比赛,中国足协指派“金哨”孙葆洁执法。

  比赛伊始,双方进入状态较慢,场上失误频频。上半场比赛最后阶段,辽宁队掀起潮水般的攻势。第36分钟,辽宁队在对方禁区弧顶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新欣起脚直接射门,结果皮球被人墙挡出。第37分钟,辽宁队外援格里菲斯禁区内抢点扫射,皮球被绿城队门将姜波击出,杨旭头球补射中的。上半场比赛结束时,辽宁队以1∶0领先。

  易边再战,一球落后的绿城队在前场投入重兵。下半场第10分钟,辽宁队反越位成功,险些扩大比分。

  在连续数次错失得分良机后,辽宁队终于吃到苦果。下半场第40分钟,绿城队的不懈努力终于获得回报,外援乔尔丹接队友左路传球,禁区内头球破门。最终,辽宁队在客场以1∶1憾平绿城队。

  此役过后,辽宁队以23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深圳队则以1分的优势力压辽宁队,暂居积分榜第14位。目前,本赛季中超联赛仅剩4轮,辽宁队将先后迎战上海申花、天津康师傅、青岛中能、长沙金德四队,保级前景极不乐观。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