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VS陕西 > 最新动态

关键先生卢彦金子般进球献球迷 天津1-0胜陕西

摄影 记者王建一
摄影 记者王建一

  一万多名球迷在瑟瑟寒风中苦等了88分钟后,替补登场的卢彦终于为天津康师傅队打入了决定胜局的一球,进球功臣当选全场最佳实至名归。“这场胜利对全队意义很大,尤其是在冲击亚冠资格的关键时刻,赢下这场比赛具有特殊的意义。”卢彦赛后把胜利归功于全队的努力,甚至把这粒金子般的入球也送给了现场观战的球迷。

  卢彦以近乎绝杀的方式帮助球队拿到了3分,他自然也赢得全场球迷最热烈的掌声。“其实在比赛之前已经做好了困难的准备,毕竟对手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再加上他们今天打得相对比较保守,所以我们在进攻方面遇到了很多困难。

”卢彦赛后表示,在比赛最后阶段能够进球是大家团结、努力的结果,“永不放弃的精神最终帮助我们在主场获胜,不过胜利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卢彦谦虚地表示,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努力,为全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由于客场挑战大连队时,在补时阶段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一分,而昨天的关键比赛又是在终场前进球绝杀陕西队,卢彦在赛后被全队比喻为“关键先生”。“他有这个特点,尤其越是关键的比赛,他就越不脚软。”主帅左树声大加肯定了爱将的表现,他认为球队全取3分,卢彦应领头功。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