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体坛大腕别样婚礼 贝帅古堡迎亲伍兹安保耗千万

  与伍兹、贝克汉姆的婚礼相比,杨威、杨云的婚礼虽然声势浩大,但场面上可谓小巫见大巫。而与艾弗森、罗德曼相比,威云的婚礼更是毫无悬念可言……


  贝克汉姆:城堡迎娶公主新娘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当然是史上最为成功的体娱联姻案例。一个是歌坛巨星,引领时尚潮流,一个是当红小生,堪称万人迷。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的婚礼也在英国轰动一时,婚礼的豪华程度丝毫不逊于英国皇家婚礼,更有经营头脑的维多利亚将婚礼的报道权卖给了一家电视台和一家杂志,这两项为贝克汉姆夫妇带来300多万美元,但和婚礼的开销相比,这只不过是一部分而已。

  贝克汉姆婚礼举办地在爱尔兰都柏林附近卢斯特汤城堡,由于两人的特殊身份,婚礼举办前两天城堡周围就不再允许游人靠近,为了不被人打扰,贝克汉姆夫妇还雇用了大批配备先进通讯设备的保安人员,24小时保卫这座城堡,婚礼当天还有数架直升机在城堡上空盘旋。

  婚礼当天有200多名世界名流到场,光停在草坪上的顶级轿车就有100多部。婚礼结束后贝克汉姆还邀请来宾在城堡小住一晚,因为整个城堡已经被贝克汉姆包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马拉多纳 | 伍兹 | 维多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